rumei1128❤️🐢

Save me (6)

虐虐

妙然i:

Save me (6)


Singto的公寓很容易就找得到,沿着最外的那室从下数到上,7楼就是。因为实在找不到更好的公寓,就只能选了这最外侧的一室,也是最受太阳喜爱的方位。

虽然Krist常常会抱怨怎么选了这样一个位置,Singto还是会指着由墙外壁一直生长而来的爬墙虎,他喜欢极了这大自然的赐予。垂悬下来的的枝条长长的,细细的,长满了小叶子,还会开出一朵朵黄绿色的小花,美好而简单。

Singto从楼下望上去,房间暗着,Kit应该是睡了。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多,从那个冰冷的地方回到有Krist在的地方,竟然感觉无比的温暖,想要下一刻就看到他,然后再好好的抱抱他。

电梯在静谧的空间里有齿轮和传送带摩擦着小声的吱啦声。Singto脑中浮现出许多Krist的模样,笑着的,生气的,炸毛的,还有最后那哭泣的。一个拥抱就够的,Krist说过如果他难过了或者生气了,只需要自己的一个拥抱。自己整整一天都没有联系他,他也应该急坏了。

Singto小声地开门,轻轻的把住门把不让门发出过大的声音以至于吵醒Krist。也不敢开客厅灯,就摸索着走到床前开了自己那边的床头灯,一时亮起来的灯光不禁让Singto眯了眼睛。

哪里有他,床上的被子被整齐的叠放着,人不在,难道是出去玩了吗,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家?Singto疲惫的环视四周,总觉得空落落的少了很多东西。餐桌上多出来的蛋糕吸引了目光,Singto这时才想起来今天是Krist的生日只是已经过了凌晨,生日已经过了。

米黄色的蜡烛已经在蛋糕上燃尽了,这样重要的时刻错过了。

Singto能想象的出来Krist一个人坐在桌前,望着烛火等待自己那样孤独的模样。说好给他度过一个难忘的成人礼,而自己却忘的一干二净,他会有多失望,多难过。

慌张的从口袋拿出手机,手抖的一直按着home键,早就没电关机了。等待自动开机的时间是漫长的,Singto翻遍到处才在自己的书包里找到充电器。望着白色的充电线,Singto在脑中不停回忆Kit的所有朋友。Krist会去哪个朋友家?还是去了酒店?

还是他已经搬走了?这样的想法在Singto看到空着的枕下被应证了。平时有习惯放在枕下的漫画不见了,角落里的吉他也没了。Singto真的有些害怕了,慌张的打开衣柜,平时花里胡哨,颜色各异的挤了自己满满一柜子的衣服,还有那一个大红色行李箱都不见了,只留的自己黑白色调的衣服孤零零挂着。

Singto越想越后悔,不应该凶他的,就应该跟他好好去聊,好好开导他,不能因为突如其来的告白落荒而逃。Singto承认,他是逃跑了,他很怕Krist会因为喜欢他而走错路,也很难接受这怪异又渴求的爱恋。

Singto花了一整天时间只想清楚一件事,如果有个像Krist这样的人向自己表白,自己会毫不犹豫的接受吧,但这不能是Krist。而这世上怎么可能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人呢?

熟悉的开机界面亮起来,在一接通信号和网络后,手机就拼命震动起来。100多个Krist的未接电话,几十条短信息,还有几十条Line消息。

Kit:「哥,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任性的」

Kit:「哥,对不起,我真的喝多了,才会口不择言」

Kit:「哥,去哪里了?」

Kit:「今天都是我的错,你原谅我好吗?」

Kit:「别丢下我…」



Kit:「我把你的书包和充电线什么那些你要用的全都装到书包里了,交给了P'New」

Kit:「今天是什么日子你还记得吗?」

Kit:「你已经十几个小时都没有理你的小可爱了」

Kit:「哥,他们都说你请假了,你为什么没有跟我说一声呢?我也会担心的啊」



pm,11:40

Kit:「你有没有在乎过我?」

pm,11:58

Kit:「微笑.jpg」

Singto拿着手机难受万分,拨出Krist的电话,没接。再打,还是没接,终于在第四个电话对面才响起了Krist沙哑的声音。

“喂”

“Kit,你在哪?”

“在外面”

“对不起,Kit,我真的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原谅哥哥好吗?”

“我的生日昨天已经过了,没关系。”

Krist若无其事的回答着,他不想给彼此太多压力,也不想让彼此都累。

“你在哪,我来接你回来,你一个人在外面我不放心。”

“之前我就已经租好公寓了,不会回去了。”

“你不是说你…没钱吗?怎么突然又租了公寓?”

“哈…我骗你的。”

Krist确实也没钱,他早就把自己除了吃穿的钱划出来,剩余的都存到一张不常用的卡上。那是Kit的小金库,他存了一年还是不够给Sing买一个镜头的钱。可是现在,不得不用了。

“Kit,别玩这样的离家出走好吗?”

Singto将额前的头发捋到后面,揉了揉太阳穴。这么晚,这个家伙要去哪里,还不让自己接他回来。

电话的对面陷入了沉默,许久才回答他。

“哥,你知道为什么的。”

这多像养了许久本来温顺极了的小猫,突然发狠的挠了胸口一般,让心口闷闷的痛着。

“Kit,乖好吗?我来接你,住哥这里我会照顾你,不是更好吗?”

“哥,我成年了,应该学会照顾自己,不能再拜托你了。还有我要睡了,明天还要上课。”

第一次,Krist主动挂断了电话,他很怕自己再听几句Singto的话就会乖乖的回去。然后没有尊严的死乞白赖的乞求Singto能够给自己一点点爱,还要不停掩饰自己爱他的心,真的好累好累。既然没有那样的爱情,就让彼此都冷静一些,总好过尴尬的相处着。

Krist将脑袋埋在消毒水味道浓重的枕头上,酒店的被子真是难闻极了,一点也不像哥哥的大床上有着他味道的。空调也咕噜咕噜的响着,门外的走廊似乎还有酒鬼吆喝的声音,吵吵闹闹,再想睡也睡不着了。

Singto哥没事就好,好好地回去了就好。昨天一天从期待到担心再到难过最后到失望,心总是被这样吊着落不下来。听到他的声音,终于放心下来。

Krist刚从家里出来时,只是心里还是闷的慌,又有些无助,在这陌生的地方,一个人背着一个大吉他,拖着重重的行李箱,不知道该去哪里,何去何从。只能先寻了一家旅馆先住着,等明天下课了再去找小Gun挤一挤。

身体又痒起来,Krist认命的从床上下来边挠边找药吃。明明是带着糖皮的药丸,粘粘的贴着喉管不肯下去,后来竟苦不堪言。Krist再也忍不住无声的流泪了,不知道的人应该会笑他吧,吃药也像个小孩一般。可是谁又知道这药早就从喉管苦到了心里,就算喝多少水,给多少安慰,都不能消磨。

如果要躲着一个人,成功的会概率是多少?
Krist只知道,他现在很不想见到Singto,只想躲着他。Singto已经来过两三次教室了,老远看见就躲开了,这一天下来,哥哥已经送来了各种自己喜欢的吃的,还有要用的书本,也只能让Gun帮忙接收了。

“你生你哥气啊?干嘛不见他?”

“没事,就是不想理他,今天谢谢你啊。”

“你要谢我的话,把零食分我一半。”

Gun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也够哥们,两人一眼就投缘的感觉也是十分难得。

“行行行,都给你,那今天先去你那里住两天行不行,顺便找找公寓”

Gun刚从零食袋里拿出一袋薯片拆开,塞了两片到嘴里,听到Krist的话,不置信的看着他。

“不是吧,你玩离家出走啊?”

“你吃东西能不说话嘛,薯片喷我一脸了。”

Krist嫌弃的抹了一把脸,讪讪的开口。

“吵架了,你说行不行啊?是哥们就收留我两天。”

手指在嘴里吧唧了两口,才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来打电话。

“那你等会儿哈,我打个电话问下我男朋友,叫他这两天别过来了。”

“嗯……嗯?!男朋友!”

小Gun赶紧丢了薯片捂住Krist的嘴,紧张兮兮的小声说。

“你这么大声干嘛?想让全天下知道啊?”

Krist赶紧点点头。

“你放心,我给你保密。”

“这才乖啊。”

Gun拿着手机出去了,Krist只能在教室里百无聊赖的刷着twitter,点开Singto的头像,他没有最新更新的内容,又赶紧退了出来。后来就索性听前面的几个女生围在一起八卦。

女生的八卦不外乎哪个明星又传绯闻了,哪个女孩今天的包真好看,又是哪个男孩的衣着简直土爆了,或者就谈论着这个学长好帅,怎样要联系方式,怎么追求学长这些。Krist觉得自己一定是太无聊才会去听这个。

“嘿,你们看啊,这个不是那个大二的Singto学长吗?去年的校园先生呐!哇,就算这样谜一样的拍摄角度都帅的掉渣啊!”

Krist一听是Singto的名字,马上竖起了耳朵。

“哦咦,是啊,校论坛的首页都爆了。”

Sarch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夸张的叫几个女生围成一团。

“哇,这太不可思议了吧,这女生好幸福啊!”

Kim更是夸张,举着手机用广播员的语调读着标题,挤眉弄眼好不正经的模样。

「震惊!全能优秀奖学金获得者原来也会为爱大打出手!」

「羡慕!恭喜Konnie学姐喜提校园先生!」

「关于校园先生蜜恋二三事」

“哎,还有这个,还有实拍图呢”

「昨夜Singto学长英雄救美实扒图,实锤!小婊砸们不服来撕」

Kim已经一脸花痴状,握着拳头感叹。

“这学姐太幸福了吧。”

“是啊,好羡慕,如果我有个这样的男朋友,舍身保护我,我分分钟要嫁给他。”

“想的美啊,你”

几个女生已经玩闹了起来,Krist越听越气,浑身发抖,脸色铁青憋着气,他在一昼夜里积压的委屈如火山一样爆发了,一脚踹开了身边的凳子,怒气冲冲的出了教室。

有对他的失望,还有对他的怒火。Krist跑下教学楼,上课的铃声已经响了起来,他却如没有听到一般,逆着人群下楼。

Krist你要冷静,要冷静,你不记得昨天是怎样度过的吗?你又忘记了应该要给彼此一些时间,去淡忘告白这件事吗?Krist难受的抱紧身体,蹲在树下,内心的怒火已经缓缓化成委屈和心酸,不是说过最爱我吗,现在真的不要我了吗?



.


.





七夕没敢来找骂,嘻嘻嘻🤭



评论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