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KA衍生文]好好先生4

🍬🍬🍬

天阔地阔野:

Kongphop擦了擦Arthit的脸,看着他梳上去的头发,好像还没见过他头发放下来的样子。
眼神也不自觉的从眼睛,看到鼻子,看到嘴巴,才发现嘴唇上有些红肿,到底是Arthit太娇贵了,还是他太用力了。
咔嗒,一条消息kongphop的手机传了过来。


Line:
M:嘿,kongphop,你看
M传过来一张照片,是kongphop背着Arthit的样子,Arthit醉醺醺的还带着点儿孩子气,kongphop很是宠溺的看着后背上的Arthit,满眼温柔。
Kongphop:嗯,怎么了
M:班上同学照下来的,还说你带了Arthit回了自己的公寓
Kongphop:嗯,确实如此
M:(震惊脸)原来你跟教官关系这么好啊,早说,害的我每天训练都战战兢兢的
Kongphop:以后你还是战战兢兢的吧
说完,Kongphop将手机扔在一旁,本以为M会误会什么,他也不会做什么解释的,看来只是有想法的人才会往那个方向上想。
kongphop看着身边熟睡的学长,定了定心神,还是去洗个澡,等早上Arthit学长醒来吧。


Arthit:嗯,头真晕,Bright,Bright
Kongphop:学长,你醒了?
Arthit愣了足足有十秒钟,才反应过来,说话的是kongphop,这十秒钟对Arthit来说相当漫长,他几乎回忆起了昨天,他所有能够记起来的事情,不过绞尽脑汁,也只到请求Bright只让自己喝三杯酒那里。


Kongphop:嗷,你昨天喝的不省人事,吵着要回家,我刚好路过就带你回来了
Arthit:然后呢?带到你家来了?
Kongphop:我想着,学长喝多了没人照顾,而且咱们两个住的很近,不是吗?
Arthit:我怎么知道近不近


Kongphop给了Arthit一个大大的微笑,眼里的星星一闪一闪的,Arthit一度觉得那个眼神有迷惑人的功能,不然自己怎么就这么相信了他。


Arthit:谢谢你,我先走了
Kongphop:学长,你还记得要奖励我一个好处吗?乐于助人的奖励


Arthit当然记得,巴不得早点还给他这个人情,省的自己心里惦记着,心不在焉。


Arthit:呃,记得,你说吧
Kongphop:那就请学长,陪我过周末吧
Arthit:......


Arthit设想过各种各样的结果,唯独这个他没有想过,陪他过周末,怎么过,尤其是两个大男人,难道要在这个公寓里过吗,本来看着挺大的,Kongphop说完,整个公寓都变得小了起来,还有些拥挤,不然呼吸怎么会不顺畅。


Arthit:什么鬼奖励,你不说正经的,我走了
Kongphop:怎么,学长觉得我不正经?
Arthit:不是,我说怎么会有人要这样的奖励
Kongphop:现在不是有了
Arthit:嘿,kongphop!
Kongphop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恶趣味,很喜欢看他恼羞成怒的样子,Arthit这个样子叫着自己的名字,好像更加动听了起来。


Kongphop:学长觉得为难,那就算了,其他的奖励我也不想要,就当从来没有这回事吧
Kongphop说完竟然卷着被子,背对的他,看背影还有些可怜巴巴的,不该同情心泛滥的时候,居然泛滥了,鬼使神差的应下了kongphop的要求。


Arthit:不是不可以,只是我总该回去换个衣服,这一身昨天也没换洗,身上也有些酒味,还占用了你半个床


居然越说越愧疚,自己就这么一身酒气的占了人家半个床位不说,还让人家照顾了一路,现在想想,陪他一个周末好像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咦,好像有什么事情不对。


Arthit:嗷,我的衣服是谁换的


不说还好,一说kongphop又想到自己昨天洗了澡之后,害怕Arthit不舒服,也准备给Arthit换上一身衣服,顺便把脏衣服洗掉,可是脱了一半他就后悔了,前前后后,自己冲了三个冷水澡,想到这不由得叹了口气。


Kongphop:这屋子里除了我,还有谁,学长去洗个澡吧,这身衣服也换下来,我给你找了另外两件放到柜子上了


Arthit看着柜子上的衣服,当下只想着洗澡,还有Kongphop的细心,完全忘记了自己原本要回公寓的事情。
洗浴间传来哗啦啦的水声,每一声都传到了kongphop心里,里面一定好一番光景。


Kongphop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的内心,拿起了钥匙,干脆去买早点,上来的时候,估计学长也洗好了。


果然自己上来的时候,Arthit刚刚从浴室出来,从来都是背头的学长,这次变成了一只顺毛的兔子,乖巧的样子好想抱在怀中好好闻一闻他身上的味道,然后结结实实的亲上一口。
Arthit:Kongphop,傻站着干什么


Kongphop才发现自己还站在门口,尴尬的咳嗽了两声。


Kongphop:那个学长,我买了早点,一起吃一点儿吧
Arthit:嗯,周末你打算怎么过?
Kongphop:就在我公寓里面过,看看书
Arthit:......
书呆子的脑回路,还真不是一般人能猜到的,居然想到要一个大男人在周末陪他看书,也是够可以的,不过这件事真的戳中了Arthit的笑点,饭还没吃两口,就哈哈哈的笑了起来,而且越想越好笑。


Arthit:对不起,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起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哈哈哈哈
这还是Arthit第一次在他面前这么肆无忌惮的笑着,发自内心的笑着,自己的手也不受控制的朝着Arthit脸上伸了过去。
Arthit不知道kongphop的手掌伸过来干什么,也没有抗拒,当手掌碰到自己脸的那一刹那还是迷茫的状态。


Kongphop:学长吃东西吃到脸上了


Kongphop同学说起谎来真是脸不红,心不跳,还作势擦了擦Arthit的脸,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暧昧起来。


Arthit:嗷,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这一连串动作发生的莫名其妙,Arthit也没有反应过来,只是觉得自己的耳朵有些发胀,并且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总觉得自己不应该草率的答应Kongphop的要求。

评论
热度(75)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