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SK】不知可否。8⃣️

😭😭😭

CC🍓🍉💕:

我知道,真的、我知道你们爱我;


可我是真的没想到,这份爱、如此深厚。


——🍓—🍉—💕




Singto是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吵醒的。




离天亮还远的很,这夜深人静的、难不成是家里有什么小老鼠在偷吃零食么?




可稍稍扭些开台灯微眯着眼睛的起了身才发现,眼前这个恨不得将整个脑袋都埋进被子、又极力忍着抽泣声周身微颤着的小孩儿,哪里会是在偷吃零食?!




''怎么了?!''整颗心一沉到底,当下的状况真是比浇上十桶冰水都能醒觉,''...怎么不叫醒我,是不舒服还是做噩梦了?告诉哥你这样坐了多久了?!''




''tuan,他们知道了。''




''什么?谁知道了?知道什么了??''




''整个世界,整个世界都知道我生病的事了。''床脚缩成一团的人终于算是从被子里稍稍的抬起了头,那本就满含泪水的眸子在对上爱人的视线后更是添抹了太多的恐慌与无助,''...Singtuan你说、你说他们会不会因此、就永远的离开我了?''




''不会宝贝,他们是爱你的人啊。''纵使在听到这句话后脑子里飞速的闪过了成百上千个的想法,想到了公司的情况、想到了网络的风向、想到了爸妈家会不会有围攻的记者、想到了粉丝们可能出现的种种心态、想到了医院的诊疗记录会不会被窃取、想到了Krist之后的合约会不会受到影响....但紧接着脱口而出的却是,''告诉哥你在空调风口这儿坐了多久了?冷不冷?头疼么?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但Singto也没能给Krist什么回答的时间,在话音还没落下的时候Singto就已经是紧皱的眉头的将人横抱进了被窝,又上上下下好生检查了一番后才算是松了口气的将人重新揽进了怀里。在不容任何质疑的抽掉Krist那拼命紧攥着的手机后,Singto一边温柔的顺着小孩儿那微僵的后背一边将话沉着音色的说了下去,''..答应我Kit,什么都不要去看。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都不要去看。这件事就交给公司交给哥来处理,好不好?''




''Tuan,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会在的对么?''


''嗯,无论发生什么,哥都绝不会再让你一个人。''




''那就行了,我们再睡会吧,起来后一起去公司,今天还有平面拍摄的不是么~''方才闷哑而无力的声音里终于带了些许甜腻的小奶音,怀里的人在长呼一口气后伸出手主动的环住了爱人精壮的腰身,又将脑袋埋在爱人胸口使劲的蹭了一蹭,在被子里那声突然而至的 '啾' 的一声后,Krist那极不老实的冰凉小脚丫也是毫不客气的挤进了自家大树的双膝之间,''哦对、拍完了我们还得回爸妈家蹭饭呢~''




但直到耳畔的呼吸声重新变的沉稳而香甜,Singto才算是相信身边的人是真的又睡了过去。倾下身在爱人那依旧有些泛红的眼角落下轻柔一吻,Singto将胳膊小心翼翼的从爱人的身下抽了出来,又在将被角重新的往上捞了捞后、沉着脸色的将床头柜上的手机拿在了手中。滑屏解锁、调低亮度,在闭上眼眸静静的缓了数十秒后,这个紧咬着下唇的男人终于是带着那快要碎掉的心脏一一点开了各类社交软件里成千上万的未读讯息。




yoursbaby:天这是什么晴天霹雳!!@__singto哥哥告诉我们这不是真的,快告诉我们Kit没事儿!!




Eternal🐢:所以说哥哥走的那一年我们弟弟都在一个人抗战病魔??!@__singto哥哥这次你真的让我好失望,不是最宠弟弟么,那你为什么要走。




老王的女人:不可能,怎么可能呢??弟弟每次跟我们见面都笑的那么开心,怎么可能生病呢?!!




Candy:一点也不好笑,@Kristtps别闹了,我们说些别的,什么都行、但不要开这种玩笑好不好。




Sadness:知道原因了,知道弟弟为什么会瘦了。




Rrrrrd:脱坑一年不想说什么偏激的话,但他们之间大概真的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好。要不然狮子怎么会在老王最需要的时候一点征兆都没有的就走了?




ZRY:虽然不想承认,但楼上说的有道理不是么?




Vances:@___Singto,哥哥...你怎么舍得呢。




Arcs:....够了,别再说丧气的话了行么?我们一起给Kit加加油吧,我们一起告诉他,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陪在他身边,绝不会离开他的好不好?!




Forever:支持支持!我们快一起留言吧,把之前不好的内容都刷下去!!本来身体就不舒服,别让Kit醒来再因为看到那些内容糟心啊!!@__Singto哥哥,你...你会跟我们一起守护弟弟的对不对??




Air:+1,我们一起留言一起刷,让弟弟起来都看到好的内容!我们千万千万不能让弟弟再流泪了!!




Loving123:好一起!@kristtps亲爱的小肉包不要怕,Yuyui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永远不离不弃!




…………




用近乎冰凉又太过僵硬的指尖一点点的滑过屏幕上这带着不同温度的句句留言,Singto是真的心痛到快要疯掉。那自胸腔而起的痛楚酸涩一寸寸的漫上鼻尖,又化为烫手的热泪自眼底顺着紧绷的脸颊滑过、最终一颗颗的滴落在微烫的手机屏幕上,却...却也正巧晕开了那句,''@__Singto哥哥我们不会问这一年都发生了什么、我们....我们只想知道,接下来的路,您会陪着弟弟一起走下去么?''




再也忍不住了。




Singto大概以最快的速度奔向了卫生间。在无力的松开门把手又沿着墙壁缓缓跌坐在地后,这个满目血丝的男人终于是捂着嘴拼命压抑着抽泣声的进行了场并不畅快的放纵。疼、太疼了,所有的思绪连着那几近碎掉的心脏揪在一起的、快要彻底彻底的疼疯了。可这又算什么呢?这点痛比起爱人这一整年的独自承受,到底又算得了什么呢?!




是半个小时么?还是四十五分又二十七秒,在吞下了所有的负面情绪后,Singto才终于是在方才停留的页面上留下了一个简单的''会''字。又在踉跄着起了身后,像个小孩子般的在那起了雾的镜面上一笔一画的抹出了个不怎么好看的、''Kit...''。








''Kit?''Krist自然是在爱人温热(麻痹)的臂弯里醒过来的,又直到宁宁次次的勉强愿意将眼睛睁开一个小缝儿后,Singto才算是敢极小声的唤了一句。




''Tuan,我饿了。''


''那起来去洗漱吧Kit,哥去做早餐。''


''不要,一起、哥给我洗。''


''嗷,那我们的早餐怎么办呢?''


''洗完一起嘛,我想跟tuan一起做。''


''...好~听Kit的,我们一起。''




你看、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Krist依旧是一睡醒就变身小粘包、也依旧是恨不得眼都不睁的享受着自家爱人的全套唤醒服务。但看着眼前的人一口一口的吞下胡萝卜块又还没拿糖就将药片一次性吞下肚的乖巧样子,Singto心里明白、其实他很不对劲。




怎么会没事呢?那么喜欢粉丝那么宠溺粉丝那么在乎粉丝的人,怎么可能会没事。但在Singto将满电的手机拔下递给Krist的时候,纵使有过一闪而过的犹豫、他也还是在勉强的笑了笑后将手机慢慢的推了回去,''我不看了Tuan,这一次我想要依靠你。''




这一次、我想要依靠你。




Singto是真的差点儿就脚下一软的丢了魂。在倾身落下不带任何情欲的一啄后,Singto带着满心的柔软将爱人完全的环在了怀里、又像极了两个小孩子般的在原地左右晃悠了蛮久,''好,就全部都交给哥,哥发誓绝不会让你为此瘦哪怕一两的宝贝。''






但怎么说呢,Krist就是个小骗子。




因为...当车子平缓的驶过GMM门口又连转向灯都打好的时候,我们的Krist却在脖子实在连再多一度都扭不了的时候、突然就大喊了声,''Tuan停车!!''




''Kit,你不会是告诉我你想去...''


''可他们在等我啊Tuan,而且等了很久了不是吗?''


''可是Kit,今天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哥不确...''


''好了tuan,你不是说、他们是爱我的人么?''


''好,我们停到车位上,哥陪你去。''




但Krist终究是忐忑的。走过去之后会是什么样的情况,他是真的不知道。甚至、甚至他已经做好了失去一些粉丝,又被留下来的粉丝连哭带喊痛骂一顿的准备。但怎么说呢,在当下的忐忑里、却有着些许无法忽视的笃定。笃定此刻与自己十指相扣着的人无论怎么样都不会抛下自己,笃定这次自己不会再像缩头乌龟一样选择逃避,也笃定眼前这些可爱的Yuyui们、会像爱人说的那样选择原谅自己。




只是吧...好容易进行完这一长串的心理建设又换上笑容之后Krist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当下身边这个满手心汗渍的男人、大概才是真的问题所在。




''Singtuan,''停下脚步带着笑的看着紧张到连面部肌肉都紧崩在一起的爱人,Krist紧了紧十指相扣的力度,''我们英俊潇洒的Singto大人这是怎么啦?''




''Kit,你听清哥现在说的话。一会如果有人问你为什么不告诉大家,你就说是公司安排的;如果有人问恢复的怎么样,你就说快痊愈了;如果有人问生病会不会影响什么,你就说不会一切照旧;如果有人问这样做有没有考虑过他们的心情,你就说抱歉是因为不想让大家担心;如果有人问我们一年前为什么会分开,你不要接话、我会说都是我的错。还有,有任何危险和不对劲,都要立马躲在我身...''




''好啦Tuan,''带着无可抹去的幸福笑意轻声打断爱人絮絮叨叨的话,''有你在,我不怕的啊。''




没错,有你在、我真的什么都不再害怕。


更何况你说的没错,他们、都是爱我的人啊。






在轻缓而一致的步伐及唇边那两抹微挑的了然笑意下,这两个十指相扣的男人终于是肩并着肩的走到了GMM的门口。只是与想象中不同的,周身并没有平日里的嬉闹尖叫、也没有想象中的哭闹责骂,有的就只是那一双双布满着红血丝的眼眸、和各自手中那紧攥着的、与以往太过不同的特殊礼物。




''Krist,我们、在这等了你很久了。''在秒针在如静止般的时空里走过一整个圆周后,人群里终于走出了个提着个巨大牛皮纸袋的长发女孩儿。




Krist记得她,也记得那个曾经带着些许颤音又实在是小心翼翼的问句,''Kit如果说、我们是说如果,如果说一年前你不是真的想要推开哥哥的话,我们去帮你、帮你把他追回来好不好?''。




但眼前的女孩儿并没有给Krist什么回应的时间,而是一边将手提袋略为艰难的递在Krist手中(嗯瞬间就被一旁的Singto先生满脸疼惜的接了过去)、一边低下头将话自顾自的说了下去,"Kit,其实早上人更多的,但你知道有些粉丝要上学和上班,就只能是把礼物放在我这先走了。emmm...关于你生病的事、我们都知道了,我们想说。。"




''对不起是我不好,我应该早些告诉你们的。''看着女孩儿愈发通红的眼眶和愈发下撇的嘴角,Krist是赶忙将话飞快的插了进去,但好像....好像这并不是在场粉丝们想要得到的答案。




''不,这句话该由我们来说,对不起Kit。''哽咽的声音里是不容置疑的坚定,女孩儿在顿了顿后胡乱的擦了把脸上的热泪,再抬头时微红的眼眸里竟就只剩了见底的纯粹,''...恨不得宣告全世界有多爱你多疼你、却连最基本的不舒服都没看出来的我们、是真的欠你一句对不起。但....虽然很后悔很惭愧也很心疼,我们也商量好只说这一次对不起。因为比起道歉,我们更想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我们会依旧在这里。不对,不仅在,更是会加倍的守护你。''




''Kit你要明白,我们爱的、一直都是全部的你啊。''




我们爱的、一直都是全部的你啊。




Krist大概是感受到了一晃而过的天旋地转。不是因为病痛、不是因为困倦,而是因为方才的这段话、实在是不在意料之中。他知道粉丝们很爱自己、这一点他一直知道,也未曾有过丝毫质疑。但Krist是真的没想到这份爱竟然这般宽容、这般深厚,又这般简单纯粹、不求回报。




''好啦Kit,准备好了么?''


''哈?准备什么?''


''准备好、接受我们的道歉了么?''




在女孩儿轻柔的尾音落下又轻侧过身的向大家点头示意后,原本乖乖站在原地的大家伙突然就开始了那如出一辙的、实在傻乎乎的爱心发射,又在Krist终于没能忍住含着泪噗嗤一声笑出来的时候,逐一开始了他们连夜匆忙准备的、特殊的道歉礼物。




——''Krist哥哥,这是我奶奶熬的鲍鱼粥,你要多喝点哦!''




——''Krist,我准备了一些康复护理需要的东西。你要知道你的粉丝里有好多优秀的医护人员呢,千万不要心疼我们、有什么就直接开口。虽然做不了大的诊治,但我们至少可以在活动的间隙或者来不及去医院的时候,给你些最基本的照顾不是么?''




——''Kit这是我和姐妹们连夜做出来的饼干和小蛋糕,你放心、呃呃Singto哥也放心,这些都可以大胆吃,糖度什么的都不会超标。不过外面的就不要乱吃啦,我们会担心的。''




——''K...Krist哥哥,这是我去中国的时候给你和Singto哥哥求的平安符,你收好、然后加把劲儿,赶紧彻底的好起来好不好呀!!''




——''Kit,这个是驱散疲劳的,泡澡的时候放在浴池里就行。味道可能会有些难闻,但一定要坚持几次好不好。还有,求求你答应我们、不要让自己太累了好不好?''




。。。。。。




如果说上述的礼物和温情的告白让krist只能是像个小傻瓜般的怔楞在原地,又只剩下满脸泪花的份儿的话,那接下来那个从人群中颤颤巍巍走出来的老奶奶,便是真的让这孩子所有的隐忍在一瞬间爆发而出,下一秒便上前拥住奶奶来了场小孩子般的、无所顾忌的任性放纵。




这个奶奶,Krist和Singto都认识。




奶奶经常会在清晨或者傍晚的时候出现,会在两个人饿着肚子匆匆入场或者身心疲惫的离开会场时太过及时的递上些许好吃到要命的家常小吃。当然,有时候也会是些绣着名字的手工手帕、细心配好的切块水果、细火慢炖的营养高汤、或者是自己熬制的、效果奇好的薄荷鼻通。但....虽然每次奶奶都带着慈祥的笑,却从不愿多说些什么,这么久以来两人听到最多的话也不过就是句简短的,''累坏了吧孩子,饿了么?''




但今天,在轻抚着后背的好好安抚了会怀里眼泪鼻涕乱蹦的孩子后,奶奶却突然就收起所有笑意的慢慢走向了一旁赤红着眼眶的Singto,又在拉过那双冰凉的手并将衣兜里的自制鼻通重重的放在手心里的同时,沙哑却有力的声音也在微湿的空气中散了开来,''好孩子、你会好好照顾他的对么?''




只是还没能来得及作以回答,Singto和Krist就被急匆匆赶来的工作人员一前一后的拉离了现场。天知道这几分钟里两个人的身上被聚集了多少目光,又有多少照片以光速的流传在了网上。




但即使这样,即使Singto看到了经纪人那紧锁的眉头和暗门处某位高层根本不算和善的注视目光,他也还是甩开了工作人员紧拥着自己的手臂,又在带着满眼的宠溺拭去了身旁小花猫脸上的泪痕后、转过身重新跑向了那个温暖的身影。




一个矮身的拥抱、一句耳畔的私语。




Singto给了奶奶想要的回答。




也在转过身的那一瞬终于明白,原来跟Kit比起来自己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也什么都可以不要。






SK小小剧场:


Krist:''tuan你不是不喝这个的么?!''


Sing:''在中国每天都喝,养成习惯了。''


Krist:''...tuan干嘛喝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Sing:''因为你爱喝。''


Krist:''哈?''


Sing:''大概是因为喝了它我才能骗自己你依旧在我身边,我才能带着你的味道、勉强的撑下去。''


Krist:''Sing...''


Sing:''所以Kit答应我,这辈子都不要再有这样的事了好不好?再来一次、哥真的会死的。''


Krist:''好,再也不会了。''


Krist:''再来一次,我也会死的。''






你们的CC这几天是真的忙吐了,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好好睡上一觉!预告一下,后文里的Singto先生简直是帅炸了!!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的小心心,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240)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