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SK 真人向 ABO[缘]

❤️❤️❤️

韩夏:

-猫捉老鼠


-我我我 我回来啦!!!


-链接要开电脑 我开电脑才弄吧


-米娜桑置顶帖了解一下


-以下更文!




第二十九话




“你们刚刚去哪儿了?”


离开病房后Tawan果然没有放开这个疑问,不过这会儿,Fiat帮我解了围。


“洗手间啊废话,你快回去公司吧。”


“啊对啊,我等会儿有会。我先走了啊!”


Tawan向我们挥了挥手后便跑开了。并不想面对P'Sing的我,决定和两人一起回去宿舍。可是在踏出医院的大门后,就见到了P'Sing的车。看来是想跑都不行了。见我们几人出来后,P'Sing也快速的从车上下来。看来刚刚是他把P'Jan送来的吧。


“Kit走吧,我们回去吧。”


P'Sing一点都不避嫌的牵起我的手。我转头看了朋友们,并且给了Fiat一个求救的眼神。可是P'Sing却误解了我的举动,开口说道。


“你们也上车吧,我送你们回宿舍。”


天知道Krist有多大的面子,要知道Singto这种人可是不会随便开车载别人的啊。因为从医院回到宿舍还是有一大段距离的,所以两人并没有拒绝。为什么我感觉我被Fiat那厮给卖了?上了车后,我收到了Fiat的短信。我正想吐槽,可是在见到内容后便打消了刚刚的想法。


[提起project。](对不起我不知道project华语是什么...翻译器似乎也不太对....)


“Gun啊,我们那个project是不是明天要交啊?”


“啊?”


被点到了名的Gun一脸的问号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毕竟project什么的其实并不存在啊。


“啊是啊!可是我们还没做完啊!Kit你今天回宿舍嘛?”


Fiat慌张的接了我的对话,


“回啊!必须回啊!不然怎么交啊,P'Sing啊我今天就回宿舍了蛤!”


我两并没发现到,太过慌张的语气明显说出了我两在扯淡的事实。


“Kit,你知道我不喜欢你骗我。”


“没有啊!哪有!”


“明天周末。”


“....”


残忍的现实,就像是雷一样打在了我两的身上。这下子,必须得回去了。


“我知道你们担心N’Wawa,不过Jan在那儿你们就别担心了。Fiat,我是看在Oaujun的面子上才不跟你计较的。”


因为P'Sing的关系,车里的空气突然变得冰冷。就连我都不敢打破,毕竟是因为我才会这样的。可是却被Gun给打破了。


“P'Singto...那个,爸比最近还好吗?”


“还好。”


Singto的答案让Gun皱起了眉头,刚刚脱口而出说了爸比,为什么Singto会知道自己说的爸比会是Off。可是出生在贵族的Gun知道,自己不该问第二个问题。乖巧的他,闭上了嘴巴。虽然他想要知道他的爸比最近怎么样了,或许不是他的,他也想知道。因为P'Sing华丽的展现出了不卖笑的自己,所以大家都一路无话的回到了宿舍。和他们道别也没几句,P'Sing便踩了油门,离开了宿舍。


“Kit,你是不是不想待在我身边?”


P'Sing就像是向父母撒娇的孩子,不过语气中却带着稍稍的兴师问罪。


“不是啊....”


“那你为什么那么想回宿舍...明明我们相处的时间就少...”


热恋期的我们都恨不得拿三秒胶把我两黏在一起,怎么会有离开彼此的心思呢。可是....现在不一样啊。


“想说Wawa有事的话,能和他们一起去...”


虽然是谎言,不过也是目前最合理的借口了。


“你们的心情我能理解,不过Kit,下次不要骗我了。”


“嗯...”


我轻嗯了声,并没有表现出我的犹豫不决。P'Sing待着红灯的空挡亲了我一口,虽然被着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不过P'Sing给与我的每个吻都是甜的,我下意识的摸了摸肚子。就不知道我肚子里的秘密,对P'Sing来说是甜还是咸(嫌)了。




在没有孕吐的情况下,我顺利的吃下了P'Tasanee给我们准备的晚餐。和以往一样,我们在房里各做各的事,可空气中弥漫着的信息素却让对方都感觉到彼此的存在,很是安心。我看着出门前没看完的海贼王,并没有注意到某具身影正向我逼近。一开始还在寻思着算不算胎教,不过管他的,我要干嘛就干嘛啊,说好的孕夫最大嘛。然后我就被咖啡味信息素的主人给搂进怀里了。


“Kit...”


P'Sing把脸埋进了我的肩膀,嘴上一下下的从肩膀吻到了后颈。


“我们做吧?好不好?”


当然不好。


“P'Sing啊,我不行啊我明早有事。”


“我会很温柔的,绝对不会影响到你的事的。”


说着,伸出手便想扯我的衣服。我的alpha怎么又发/情了....?他一天不发/情是会阳/痿嘛?长得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结果那么色!


“不行P'Sing。”


我严肃的拒绝,可他脸上那副看猎物的笑脸是怎么回事?是的,Singto把Krist的拒绝当做欲情故纵的调情了。P'Sing再一次亲吻了下来,被我不耐烦的推开了。


“P'Sing我要生气了。”


果不其然,P'Sing停止了动作。恋恋不舍的在我嘴上轻吻一口后才委屈的走进了浴室。Singto天不怕地不怕,毕竟这天下之大,都是他的。他就怕他宝贝生气,不是怕要哄,气噗噗的样子也很可爱。可是他不想让他的大宝贝不高兴,他的大宝贝不高兴,他会心疼的啊。




那天之后,我两便过上了猫捉老鼠你追我跑的日子。不是我不想做,而是我不能。我不知道我怀孕就算了,知道后我绝对不能让P'Sing碰我,如果孩子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就这样傻傻的躲了三个礼拜,Singto也为此觉得很奇怪。因为他家宝贝的躲躲藏藏,让他意识到,Krist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发情了。可是谈恋爱的人智商下降也是情有可原的,所以Singto并没有多想。一直到....


“来,多吃点。”


好一段时间没有孕吐的我,看到桌子上那些饭菜。顿时感到反胃恶心,我赶紧跑到浴室去,抱着马桶感觉把黄丹都给吐了出来。


“Kit!没事吧!”


P'Sing紧张的跟了上来,不断的轻拍着我的背。终于吐完后,我跌坐在地上休息一会儿才站起来漱口。因为不适的身体,我无暇估计P'Sing的反应,也没注意到P'Sing给P'New打电话的举动。一直到我反应过来时,已经是P'Sing告诉我的时候了。


“人不舒服怎么没告诉我,我让New过来了。我们先去床上躺着啊,乖。”


P'Sing伸出手想要扶着我,可是我却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样往后跳了一步。


“不...不用让P'New过来了啦,我没事的...只是有些反胃而已。不用让他过来的。”


如果P'New过来的话P'Sing绝对会知道的,我还没有看他反应的心理准备啊。如果他摆出厌恶的表情怎么办。


“不行,必须看医生。”


“可是P'Sing...”


“这次你必须听话,不准任性。”


说着毫不犹豫的把我抱了起来,又是那让人羞耻的公主抱....他把我放在床上,温柔的盖上了被子。我还想开口让他让P'New不用来了,P'New就已经到了。磕磕的两声敲门声,让我感觉打开门后会是来自地狱的使节。


“进来。”


门被推开了,走进来的果然是P'New。


“N'Kit怎么了?”


“吐了,你刚开完会?”


“是啊,生物学的学术会。”


可能是冲冲赶来的关系,P'New还穿着他专属的白大褂。和以往的呆萌形象比起来简直就是相差甚远。


“P'New我没事的,真的没事的...”


“不行啊N'Kit,吐不是小事。我检查看看吧,你又不会少块肉是吧?”


“可...”


“好来,乖。听话啊。”


P'New着连哄带骗的语气根本就是在骗孩子好不好...不过想想,现在又不是在医院。P`New估计真的会认为我只是普通的反胃罢了,这样看来我也不需要担心P`Sing会知道了。可是我还是太嫩了,要知道面前的可是New啊。


“因为这里没有仪器,所以我帮你把脉吧。”


“把...脉?”


等下,这不是中医吗?P`New不是西医吗?!?!?


“是啊,我也有中医文凭。”


“...”


完了,这会儿真的瞒不住了。我也不再躲藏,任命的把手交给了P`New。P`New也在发现了异样的同时倒吸了一口冷空气。对上了我的眼神后也明白我为什么不肯看医生了。可是他并不能对P`Sing隐瞒此时,我也明白,只能向他点点头,意识可以告诉P`Sing。P`New站了起来,看了P`Sing一眼后两人便默契的离开了房间。不知道要怎么样面对P`Sing的我选择躺回去装睡。




“你说啊,干嘛吞吞吐吐的!”


面对Singto紧张的逼问,New不知道要怎么样开口。最终他还是吐出了三个字。


“恭喜啊...”


“你有病?Kit都吐成这样了你还说恭喜我。”


“...你白痴啊...?”


New瞬间明白了谈恋爱会让人变笨这句话的意思。之前那个像妖精一般机智、狐狸一般狡猾的Singto已经不复存在。现在的Singto,智商估计是负数了。


“啊?”


“Nong怀孕了。”


“啊?”


“Kit有你的孩子了!”


“啊?”


“啊什么啊,N'Kit怀孕了还啊!”


“...怀孕是什么...?”


“你有病啊!!”


New被Singto那傻子的样子给气得不行,毫不犹豫的往Singto的小腿踹了上去。这一踹也让Singto整理出了New的话。他的Kit怀孕了,孩子是他的,也只可能是他的。无尽的窃喜让他顿时感到幸福感爆棚。高兴得他不知道该怎么反应过来,Singto


就这样华丽得成了个高兴坏的傻子。他紧捉着好友的肩膀,不可置信的再三确认这友人的话。


“New你在说多一次,Kit怀孕了?真的?!”


这个孩子对Singto来说毫无疑问便是上天给予他最大的赏赐,更是他大宝贝给他最棒的礼物。New被Singto晃得不行,赶紧给了他肯定的答案。


“是是是!他怀孕了,没错都两个月了!你放开...放开我!!”


New奋力的推开了自己面前那位因为兴奋而接近失控的alpha。Alpha在放开了自己那一瞬间,也抛下了自己冲回房间找他的大宝贝去了。


“诶你等一下!!你....不要撞上去啊...”


New想要呵斥朋友的举动,可是在那之前房门就被关上了。不过,虽然Singto很兴奋不过他应该还是知道分寸的吧。倒是他们嫂子怀孕了着喜事,得告诉其他几人才行啊。New帅气的脸上抹上了坏笑,拉了拉白大褂后扬长而去。




在听到房门被打开并且关上的时候,我的身体不争气的抖了一下,该死的易受惊体质。可随后还是很快的再次闭上眼睛,逃避着他知道真相后的反应。随着脚步声的逼近,我感觉到P`Sing蹲在了我的身边。我颤抖着的眼皮背叛了我装睡的动作,可是P`Sing并没有戳穿我。而是用温暖的大手移开了我额前的刘海,深情的往我的额头亲了上去。重重的亲吻再一次触动了我的心玄,无数次把我吻得失去自我的嘴唇也离开了我的额头。


“谢谢你...”


我不再掩饰的打开了眼睛,不明白为什么P`Sing要向我道谢。


“Kit...你知道你怀孕了对吧?”


面对P`Sing的问题,我犹豫了一会儿。不过这会儿我并没有再一次选择隐瞒,而是很老实的点了头。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


P`Sing的语气并没有丝毫的责备,可是隐瞒了他的我却让我感到了不小的愧疚感。毕竟他是孩子的父亲,我隐瞒他的确不好。


“我怕....你不想要这个孩子...”


我的话明显的让P`Sing很惊讶。毕竟他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他急忙的把我拥入怀里,很是怜惜的亲吻着我的脸颊。


“怎么可能呢...你们都是我的宝贝啊...”


“可是我们还很年轻啊,况且我们才在一起不久。感情基础也不稳定,分手了孩子怎么办?你要知道我们国家是不能堕胎的。”


我推开他的怀抱,激动的坐了起来。也不知道是我想得多还是想得远,还是因为第二性别为omega的关系所以才那么会胡思乱想。P'Sing依旧有耐心,面对我的问题更是自信。他从新握紧我的双手,含情脉脉且坚持的眼神,让属于他的那双星星眼更为璀璨了。


“不会分手的,肯定不会的。虽然我们,在一起时间不长,可是喜欢彼此已经很久了不是吗?而且Kit,就算我们国家允许堕胎,我也不允许你去。我会负责的,孩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不是吗?更何况你也很珍惜孩子啊,不然这阵子也不会说什么都不让我做对吧?”


虽然说被喜悦冲了头,不过Singto还是那个Singto。瞬间就整理出这阵子Krist的反常行为,他甚至不需要问,就像是Krist肚子里的蛔虫一样,什么都知道。P'Sing的话狠狠的戳在了我心里最软的地方,像是有魔法的强心针一样,让我这阵子以来的焦虑全都烟消云散。


“可是...我们还很年轻啊,你还有大好的前途....”


“孩子不会影响到我的前途啊,就是你的学业会稍微有影响...其实是我耽误了你...”


要是P'Sing没有提起的话,我还真的没有想到我的学业。还有多一个月P'Sing他们就要毕业了,可我却刚要升大四,算一算时间的话孩子差不多会在大四半中间出生吧。不过孩子都已经有了,学习自然也不能放弃,看来只能重修大四了啊。可是比起我自己,我更加担心P'Sing的未来,毕竟他是要背负整个国家的人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知道从哪一天起,在我们心里最深处最重要的并不是自己,而是彼此。


“P'Sing。”


“怎么了?”


“你说你会负责对吧?”


“当然啊!”


“那...余生请多指教。”


“... 好,荣幸之至。”


两人望着彼此,幸福的笑了。

评论
热度(219)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