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SK】Krist直播日常(28)

🍬🍬🍬

雪和叻:

下雨了,今晚回来的时候就一直在下雨。既然是下雨,我们就说说那些发生在下雨时候的故事吧。


那就从我们的第一次旅行开始说起吧。


我想想,那个时候去的是瑞士好像,是吧,应该是的。并不是去结婚,只是空出了时间出去玩。


我们出发的那天就是这样的天气,在机场了停留了整整六个小时,吃了午饭还吃了晚饭。


虽然是第一次旅行冲淡我了的疲惫,但是晚饭过后我就开始打退堂鼓了。


最后不还是去了,是的,最后还是去了。看来你们是知道的。


还是说一下吧,航班也没有取消,只是从白天等到黑夜确实身心俱疲,整个人都歪倒在PSing身上了,一直叨叨念,最后直接睡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九点出头。


“PSing,要不我们回去吧。”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在心疼我的机票钱,酒店钱,还有各种已经付出的资金。


他犹豫了一下,毕竟真的计划了很久,但飞机迟迟没有起飞,我们俩相视一眼,果断起身离开。


还没走到安检口就广播登机,我们俩又灰溜溜往回走,登机后两个人坐位置上又是相视一眼,满满都是对天气的无奈。


下雨天就不该出门。


飞机是在雨中起飞的,说实在的当时我还有点怕,但穿过云层之后就是安静的航行,甚至连等灯都是微弱的亮。


那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盯着他看,直直的,心里带着对未来的无数憧憬和现状的满足。


“干嘛呢。”


“PSing。”


有时候,只有在某些时候,我会觉得,一个呼唤,就是一生的追求了。


就是在那个时候两个人靠在一起,真的可以走很长久的时光了。


既然说到机场,就再说一个雨天的故事吧。


我们最开始是会去接机的,在彼此远行归来的时候。


但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没有公布出来。


PSing那天晚上飞机的时间有点晚,我在家差不多十点左右出门,出租车在路上的时候发生了事故,我被撞到了头昏了过去。


结果就是PSing打了电话我没接到,好在医院的医生接了电话,告知我的下落,他急匆匆从家又出门,等我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


我很怕他会骂我,结果他只是安静地看着我,摸着我的额头。


这种感觉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下次不要出来接机了,害我淋了一宿的雨,现在感冒了都不知道要怎么照顾你了。”


我这才注意到他还贴着退烧贴。这一瞬间,不是感动,是想笑,真的,两个大男人一起病倒,唔,画面很难想象。


心疼他吗?我想想,那个时候我问他我撞到头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他是这样回答的:“有,医生说了,以后可能你无法爱上别人了,因为这里,除了Sing,无法装别人了。”


我哥说起情话来,连我都甘拜下风。


是了是了,脑子里全是他,还要怎么爱上别人呢?


哈哈哈,这样的话现在我都无法感动,那个时候,我回了一句:“你脑子烧坏了吧。”


果然男人之间的情趣啊,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


好啦好啦,没什么好笑的,如果非说感动的话,那就是,每天早上醒来就有粥喝,出院的第一餐吃到了炸鸡。


我发誓,现在这东西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奢侈品。


我就搞不懂,两个人单身的时候分明都过得很随性,一在一起了就互相管控了。


这不是抱怨,至少我已经是习惯了,并从中得到了好处,所以这没有什么不好的。


两个人一起就是这样的。


说第三个故事,唔,今天的故事一点都不浪漫,还差评,哦咦,你们真的!


好啦,那就说最后一个故事,有点长,不要介意呢。


还是在雨天。


4月25号,爱他的人都知道,那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那天一早就一直下雨,一直到他出门都没有停熄的迹象,我问他要不要陪他一起去,因为他看上去并不开心。


“不用了,只是我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能站在窗口看着我回来。”


我答应了,事实上我们都知道,小区的窗密密麻麻,他在楼下,根本就看不见我是否站在窗口。


而我也预料到他会湿着回来,因为下午五点回家的时候又下起了雨,我真的很讨厌下雨,一下雨,连心都是潮湿的。


后面我真的搬了张凳子趴在窗边等他,心里还抱怨着雨怎么还不停。


他出去的时候倾盆雨下,回来的时候地上已经积了水。


我看到他的身影时就把之前准备好的浴巾和姜汤一并收拾出来。


开门的时候我就把浴巾盖到他头上。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我注意到了他身后雨伞拖出长长的水印,我看了很久,他没有推开我,也不敢拥抱我。


“先去洗澡。”


我接过他的伞,归置原地,他点点头,换了鞋就去洗澡了。


我当时就靠在浴室门口等他,在他关水的时候敲门把衣服递给他,做尽了一个伴侣应有的关怀。


最后两个人坐到沙发上的时候我就看着他捧着姜汤,喝了一小口。


我在等待他的故事。


我明知他出去是这种状态,为什么不阻止呢?


为什么要阻止,当他不是Kit的PSing的时候,他只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那一天他已经明确跟我表示了,想一个人去看妈妈了,我又怎么会去阻止他呢?


没有人可以理解他心里所想,包括我,也无权去干涉他属于妈妈那一块的世界,没有必要去掌控你另一半的世界,我们彼此相融,又各自独立。


“我告诉妈妈,我有一个伴侣了。”


“嗯。”


“我知道她一定不希望我找个男孩子,所以我仔仔细细解释给她听,我知道她一定可以理解的。”


我只能伸手拥抱他,我知道,妈妈是第一个知道我们的恋情的,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公开,他把这件事,告诉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那天晚上雨一直在下,他抵在我的肩头,十分疲惫地睡了过去,睡前他拉着我的手,睡之后没着力,却还是保持之前的状态。


我确实讨厌下雨天,虽然他带给我脆弱的他,但这样脆弱的他,我却没能保护。


好啦,就到这里结束吧,往事一提总是很多感概,我们的爱情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但现在平坦了,我又觉得曾经的那些都不是什么事了。


所以啊,如果你的爱情遇到困难,问问自己,还爱对方吗?如果爱,就死磕下去吧。


很晚了,结束吧,早点休息,明天见,晚安。










【猜一下结局,最后一天的直播,会发生什么吗?🤔答案是,我还没写我怎么知道啊!】【今天的推文,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无法逃离的深渊》,给这个作品名鼓掌,想想昨天的攻受的啊,今天这个给满分有木有!当然,文笔也很好,我觉得这个都不用推诶,大家都知道的吧】【感谢支持,爱SK,不偏不倚哦】

评论
热度(108)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