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SK/KS】不问星光(6)

期待搞事

雪和叻:

“Praew,这个周末一起去看演唱会要吗?”


约会的时间Krist开口询问。


事实上他等这场演唱会很久了,刚好存够了钱可以买两张VIP票,买完之后他才开口询问的。


“周末要陪我爸妈出去玩,下次我陪你去玩吧。”


“啊,好吧。”


Krist咽下所有抱怨的话,作为男朋友,他自我觉得称职而体贴。


当然,满怀期待却碰上最失望的结果,内心还是失落的。


“手机没电了,带充电器了吗?”


“书包里,你找一下吧。”


Krist随意指了一下书包,Praew翻着书包的时候Krist突然想起那些被随意放进去的套套,急匆匆阻止:“等一下......”


已经来不及了。


“这是什么?”


Praew看着包装上的字,手像烫到一样将东西丢回书包里,红着脸拉好书包拉链,愤怒地将书包丢到Krist身上。


“这是个意外。”


Krist抚着额头解释。当然,他收获了男人这个时候都会收到的那句回复:“变态!”


有苦难言。


Krist紧紧地抱着自己的书包,这对交往已久的情侣红着脸,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


“Kit,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你想,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Krist看着低着头的Praew,将她搂进怀里,温柔淌满他的心底。


“谢谢。”


哪怕被温柔对待,回去的途中Krist还是想着那两张已经购买了的票。


退是不可能退了,留着又有点浪费。更何况自己还没有习惯一个人孤独看演唱会。


找个伴吧。


Krist回家后问了个遍,基本上都有了安排。后面想想算了,一个人就一个人吧。


结果也是巧合,演唱会在七点半开场,Krist从学校过去的路上居然跟Bank同路,这下话匣子打开了就盖不上了。


“Peck?我知道的,原来你喜欢他哦,我家就住在那附近,晚上你准备回来吗?到时候可没有公交车了吧。”


“嗯,已经定好酒店了,打算明天回来。”


“不玩一下吗?明天周日不用上课。”


Krist原先的计划确实如他所讲,只是他不想一个人玩,他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孤独了。


一个人,还不如在家里打游戏呢。


“我只有一个人,PBank如果愿意带我出去玩我就留下来。”


“你这小子!”Bank笑着看他:“你是被放鸽子了吧。勉强陪你一天吧。”


得到同行人的Krist内心的郁闷清了一大半:“那陪我去看演唱会吧,我已经买了票了。”


“如果我是个女生,我一定会认为这是你追求女孩子的手段。”


Krist叹了一句,这确实是哄女孩子的手段,苦于没有女主,旁边这糙汉子也将就吧。


“既然你都请我看演唱会了,我无以回报,不然你退了酒店,去我家住吧,我妈做饭很好吃的。”


Krist下意识地推辞,Bank再三邀请,最后盛情难却就陪着他一起回家了。


“是真的很近,晚上回来就可以直接走路回来了。”


Bank家离演出的会场也就十来分钟的距离,听到Krist的感叹骄傲的眯着眼:“上一次来我家住的还是Singto,那个时候是他第一次看演唱会。”


“也是一个人吗?”


“嗯,他总是独来独往。”Bank下了定义,又反驳自己:“不是,其实他并不缺朋友,他性格很好,但很少交心。我有时都在想,他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朋友。”


这算是吐槽吗?Krist不能理解,两个人一起去吃了饭之后就开始排队入场了。


Krist完全沉浸在演唱会的氛围中,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打Call尖叫,Bank站在旁边,不是粉丝也被这种气氛所感染。


结束后Krist心满意足地拿着应援物走出场外,一种满足却又不满足的情绪涌上心头。


“感觉无论多少次都觉得不满足。”


Bank不能理解这种想法,只能安慰他:“还会有下次的。”


“每一次我觉得动力不足的时候我就会渴望去看一场演唱会,看到我喜欢的人在为梦想努力的时候,我就会充满前进的动力。”


“所以追星的人都是这种想法吗?Singto来这里的时候正巧碰上他妈妈过世,来的时候感觉也是没什么精神,包括回去那天也很沉默,但是回到学校就精神了。”


“我们喜欢一个人,就是因为他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足够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Bank看到Krist嘴角勾起的笑,羡慕他们有自己的梦想,不至于浑浑噩噩。


“走吧,请你吃宵夜去。”


Bank打断了这个话题,两个人吃完宵夜之后已经凌晨,但Krist一直处于亢奋的状态,两个人睡同一个房间,Bank迫不得已只能陪着他聊。


“玩游戏吗?打两局就睡了吧。小学弟,现在很晚了。”


“抱歉,你睡吧,等会我就睡了。”


“你要玩游戏是吧,我让一个人陪你玩,这个时候他肯定还没睡。”


Krist看到Bank拿出手机,跟他互加了好友之后组队,没五分钟Bank就将自己扔给了对方。


“这就是Singto,他绝对是个网瘾少年,唔,别看他段位低,这个是重练的小号。”


Krist应了声,催促着他去休息,自己跑到书桌前,跟Singto组队玩起了游戏。


Singto没料到Bank约的人是Krist。


这个游戏名自己真的是过分熟悉了。


开局之前Singto主动跟他聊了起来:“怎么还没睡?睡不着吗?”


发出去的那瞬间Singto发现自己用错了语气,他不是Sing,不是那个他依赖的哥哥了。


而Krist也被这一句关心给整懵了,打了字又删掉,重打,最终无奈回道:“PSingto,我不知道回什么!我刚看了演唱会,有点小激动,睡不着。”


Singto看到这样一句回复笑了:“玩游戏吧,但就一下,等会就去睡了。”


“好。PSingto玩什么角色?”


“再看吧,你还是玩你原来的就可以了。”


Krist没有过多追究,没想到两个人打起游戏来默契到不行,不知道的还以为Krist一路带着Singto升级,而Krist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这种玩游戏顺畅的感觉了。


本来就激动的心情这下更激动了!


“不了,去睡觉,现在已经两点半了,再不睡你明天又起不来了。”


Krist伸了一下懒腰,Bank已经睡死过去了,眼前一片黑暗,准备起身上厕所的时候拌了一下桌角,整个人踉跄了一下,幸亏没有摔倒,只是膝盖稍微有点疼。


Krist也没了玩游戏的性质,潦草道别之后就上床睡觉了。


Singto习惯性地回了一句晚安,然后一直在等着对方的一句晚安,等了五分钟之后才想起,他已经换了号了,原来特定的人会得到他的晚安。


现实中的Singto,还不行。


你在想什么,Singto,停止你的想象。


Singto在内心责骂了自己一句,关掉手机,夜,稍纵即逝。


Krist第二天真的没能起来,Bank也懒得叫他,一直到午饭时间Krist醒来看了一下时间还有点懵,准备再继续睡的时候Bank终于忍无可忍地叫醒他:“还玩不玩了!”


Krist不情不愿地起床,不情不愿地洗漱吃饭,不情不愿地出门。


“搞得好像我强迫你出门一样,Krist,你真的是一点都不客气。”


Bank打趣他。


按理来说,他应该谨记他客人和学弟的本分,但可能两个人的性格真的合得来,相处起来完全没有压力,直接导致两个人之间弥漫着一种旧相识损友的气息。


想要客气都得克制自己一下。


“晚上吃什么?”


Bank翻了个白眼,这是刚吃完午饭的人该说的话吗?


Bank还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带他在附近绕了一下,晚上被Krist拐骗着去吃了一顿炸鸡,最后回到家收完他的行李送他回去。


还没出门就下起雨来,Krist看着这倾盆大雨纠结了一下,倒是Bank一把搂住他的肩膀:“明天跟我一起回学校吧,等下感冒就麻烦了。”


Krist同意,又在Bank家住了一个晚上。


无聊的时候两个人只能打游戏,Krist提起了Singto。


“我刚问他了,他没空。虽然他沉迷游戏,但该做的事还是会做的,他如果有空会和我们一起玩的。”


Krist没有继续追问,但在三局连输时候Krist在心底默默感叹了一句:难怪PSingto玩游戏那么厉害。


就算再无聊这一晚也过去了,Krist第二天起来打了一个喷嚏,感受到鼻子的不舒服时候翻了个白眼。


这Bank不去算命真的是可惜了。


两个人一起回学校的时候在门口的时候被一个学妹拦住了。


“谢谢学长,要不是你,钱我也要不回来。”


Krist站在一旁,不明所以,Bank摆摆手:“不用客气,这是我们的小秘密呢。”


Bank说完迅速带着Krist离开,还往后看了看确定女生没有跟上来,拍着胸脯道:“吓死我了,还以为要骂我呢!”


“怎么了?”


Krist觉得鼻音有点重,想着要不要请假回去睡觉,又想到集训不能缺席,一时间头疼到不行。


“就上次Mike那事啊,Singto诓骗我去替这个女孩子出头,我帮了一点小忙。”


“你是说,上次那件事,PSingto确实参与了?”


Krist觉得背后一凉,精神被吓出来几分。


“说什么呢?”


Singto从后面出现,Krist整个人跳了起来,一副受惊的样子。


“你怎么了?脸很红。”


Krist摸摸自己的脸,又伸手探了一下额头:“有点发烧,没事,待会我就去看医生了。”


“我看看。”Singto伸手探了一下他的额头,确实是在发烫:“等下不要去上课了,集训也不要去了,去校医那看一下,然后回去休息。”


“好。”


Singto看着他木木地点了点头,差点就忍不住手去捏他的鼻子,到底还是不熟悉,并没敢下手。


Krist跟两个人告别后就离开了,临走之前听到了一句让他无语的话:“你对他做了什么他发烧了?”


“我还能对他做什么!他完全就是因为体质太差了,关我什么事!”


Krist想,果然教头的思维不是正常人能猜透的。








【套套:失望了吧!我现在还不搞事!】【迟到的更新,哈哈,睡过头了】【天气转凉,注意保暖啊。】【明早更一篇KA短篇,现在,晚安哦】【感谢支持,爱SK,不偏不倚哦】













评论
热度(191)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