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Sentiment(9)

😭😭😭

妙然i:

Sentiment(9)

9月的第四天,Kongphop在家具商场逛了许久,精挑细选出自己满意的家居,然后才驾车去了那个家,指挥着搬运员小心将每个家具放到满意的位置,然后用了两个小时从里到外,连一丝丝角落都不放过的打扫了一遍,再将整套整套的漫画书整齐的放在书架上,还有很多之前没有收集到的手办。又去了一趟超市,把冰箱填满后,才疲惫的躺在了主卧的大床上,灰白条纹的被单被压得有些褶皱,实在太累了,睡一觉就好。

时间只过去半小时,Kongphop便从梦中醒来,记不清什么梦,没有Arthit,是一片白茫茫的雾,自己怎么走也走不出来,想喊叫,却发现没有声音,也听不到任何声音,很怪。下了床,Kongphop仔细的将床单拉平,拿着文件袋下了楼。车开的很慢,从那个家过去,半个小时的路程,足足用了一个半小时,路很好走,也不堵车,怕是自己的心里堵着一大块石头,把前面的路堵了,还有些压得他喘不过气。直到将手中的文件袋放置在门卫那,还千叮万嘱一定要交到本人手中,才打算离开。离开吗?是不是能见他一面,就见一面吧,就够。之后的日子也许不会太好过,一别怕是再也不见了。

Kongphop将车停在路口绿荫下,刚好能够清楚的看见门卫处,才缓缓的摇下车窗,新鲜的空气混合着清新的草地味,满满的充进车里,好闻极了。不知道等了多久,才看到那个熟悉的人影从出租车下来,他瘦了,这几天没见已经瘦了一大圈,平时能隐约看见小肚子的绿色衬衣,有些空荡荡的挂在身上,是都没有好好吃饭吗?脸上也憔悴的厉害,有些死气沉沉,没好好睡觉吗?是最近太累了吗?强忍住想冲下车抱住他的冲动,想下去问问他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那个人呢?就放任你这样消瘦下去吗?理智总想压住冲动,但是还是失败了,眼看那个人拿了东西已经要上楼,也顾不得更多,连车窗都没摇上就急匆匆锁了车追了上去。

“P’Arthit,等一下”

“哦?Kongphop?你怎么会在这里?”他是来看自己吗?自己现在这样憔悴的样子真的很不想让他看见,也很不想让他担心,更多的是怕他看出自己想念的眼神。

“P最近没有好好吃饭吗?瘦了很多,她没有好好照顾你吗?”
Kongphop走上前去,想拉住他的手,伸到半空又缩回来,

“最近很累吗?”
关心的表情和语气是Arthit所熟悉的,最近真的很累,在医院和准备婚礼的各项事情来回奔波,白天累的体力透支了却整夜整夜睡不着觉,一闭上眼,全是眼前的这个人。

“是有些累,你来这里是?”

“我是来道别的,我已经回复了剑桥大学经济系的入学通知,明天就动身”

要走了吗?进修总归是好的,他这么棒,能够往前走一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Arthit从内心感到喜悦。所以,这一切都慢慢的走上正轨了不是吗?所以,你的决定是正确的,让他前行,永不畏惧。

“那,要加油。”

“学长难道没有别的要说的吗?”

Kongphop上前拉住Arthit的手腕,有些用力,留住我吧,只要你一句话,我就永远会守在你身边。

“还有要好好照顾自己”

Arthit已经感觉有些吃疼,轻轻的扯动自己的手臂,想要挣脱开来。又有些贪恋这个人的接触,怔怔的看着他。

“就算我永远不再回来了,你也没有什么跟我说的了吗?”

别走,求你,能不能在我可以看得见的地方,若是永远不见,我可能就再也坚持不下去了。

“Kongphop,学习要加油,为了你的梦想,还有,国外很乱,照顾好自己,少吃些速食”

感觉到拉着的手松了力气,Arthit的心一点一点的沉了下去,想拉住他不让他走,就算要去念书也要回到这个地方,想告诉他,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担心,有空一定要多打电话回来,告诉他真的很爱他,告诉他就算不能在一起,也想默默的在远处守护着他。

“好,那P’Arthit再见了。”

Kongphop伸手将眼前的人用力抱住,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那人有些瘦了的身体抱在怀里让他有点想哭,他头发上还有上次一起去超市买的洗发水的柠檬清香,

“真的再见了”

“我会一直一直为你祈福,希望你的人生可以一帆风顺,健健康康”

“谢谢”

Kongphop松开了他,转过身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去,没有人看到这个为爱所伤的男人心如死灰的表情,没有人看到他再没有星光和饱含泪水的眼睛,这一切,真的划上了一个句号,离开吧,到自己能活下去的地方重新开始。

Arthit望着Kongphop离去的背影出神,最后一面了吗?自己也不是伤他一次两次了,为什么心还是会这么痛,不是应该筑起铜墙铁壁好好拥抱未来人生吗?好好担起自己的责任吗?Arthit用力捶着自己的胸口,

“我让你不要痛了,不要再哭了”感觉到胸口已经有些麻麻的疼,才把这心痛缓和过去,拖着疲惫的身体上楼,回公寓来只是想好好洗个澡换身衣服,身体已经快到极限了,很想回到还有他味道的被窝好好休息一下。

草率的洗完澡之后才记得刚才拿上来一个文件袋,东西应该不多,拿起来不怎么重,现在回想起来才记起门卫大叔说是常来找我的男生拿来的,难道是Kongphop?赶紧打开文件袋,一骨碌将里面的东西倒出来,东西并不多,最显眼的莫过于那一本红色的,写着烫金字的房产证,Arthit颤抖着打开,第一面工整的打印着他的名字,而且只有他的名字。然后看到的就是一张薄薄的信纸,

P'Arthit:

一直想给你一个家,这几年,我都在存钱,终于在不久前买下了那里,是第10层,向阳的,每个你起来的清晨都可以看到和煦的阳光,窗台上已经种好了多肉和吊兰,都是很好养的植物,你只用偶尔给他们浇一次水,不用操心他们会长的不好。

也许你们拥有一个新家,那边你就留着,如果想要一个人呆一会,你可以有一个落脚之处。除了这里一个钥匙,剩下的大门钥匙和房间钥匙全部都放在主卧的抽屉里,配好了很多把,丢了你还有备用,不过最好不要再丢三落四了。楼下的门禁卡也在里面,只有一张,如果丢失了一定要补办,那里比较严格。物业费我已经交了3年,合同跟钥匙放在了一起。

还有一张卡是这些年你存的钱,总共是158379元,你说你怕管钱,我就一直给你存着,密码是你的生日,还有一张卡是帮你做的金融投资,本金我已经帮你取出存在那张卡里,投资收益是41560元,也是给你留的旅游资金,不要太忙,有时间就出去旅游吧,去你想去的地方。

最后是你公寓的钥匙,也在里面,你应该认识。你还有些东西在我那边,你有钥匙可以去取。

暖暖,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好好照顾自己,祝你幸福。

Kongphop

Arthit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读完这封信的,钥匙,卡还有那本烫手的房产证,零散在桌上,那张他放过电脑,凌晨还在使用的桌子上,桌上还留着他上次装过咖啡的白色杯子,上次没看完的书,有一张薄薄的书签露出一脚。眼睛是干涩的,现在只知道的是,他在心上,最为重要的地方,少了他,或许就会失去呼吸的欲望。







一步一步走,情节都是随时想出来的,有很多地方不合理的欢迎交流指出,第一次写文,主要是想让自己开心,如果你们看的也开心,那我就更开心啦。

评论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