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SK同人]喜欢你终于成为了我一个人的事4

🍬🍬🍬

天阔地阔野:

Krist好像变回了之前的他,经常和周围的人打打闹闹,GMM大楼里基本所有人都被他调戏过了。
Off:Krist,你最近很皮啊
Krist:哦吼,吃醋啊
Krist不怀好意地看着off,没错他今天又调戏小gun了。
Off:你等着
Krist:阿来哇,我听不清,你再说一遍
Off:今天Singto会来公司签名
Krist眯起了眼睛,想都不用想都知道off满脑子的坏点子,还有一脸贱笑,看来自己以后要注意言行,尤其是对小gun。
Krist:我不怕你额喂
Off冷哼了一声,一脸咱们走着瞧的神情,好吧,每次off露出这样的神情,一定是要搞事情,Krist开始强行镇定。
夜幕降临,Singto也来到了公司,Krist赶紧冲了上去粘着Singto,不给Off一点儿靠近的机会,Singto的胳膊就这样被Krist紧紧的钳住了。
Singto:放开吧,我要签字了
Krsit:如果Off过来,你要躲得远远的
Singto觉得神神秘秘的Krist有些好笑,不过还是配合的点点头。
果不其然,在Singto签了一半的时候,Off真的跑了进来,不由分说的坐在了Singto的旁边。
Singto:你们两个就这样看着我签名吗
Off:当然不是,我是带着任务来的
Singto转过头,还没说话,Off一把搂过了Singto就亲了一口,算是报仇今天Krist搂了小gun一个下午。
Krist一个箭步冲了过去,还是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不过签名是废了一张。
Off撩玩就跑,还对着Krist吐了舌头,Singto在旁边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Off走后,Krist继续陪在Singto身边,看着他签名,白天的时候自己已经签完了,时不时的陪他说两句话,时不时的拿起手机玩一会儿。
Jenny ig更新:
等待你的回应
经过这几天的连番轰炸,Jenny已经成为粉丝的重点关注对象,也是Krist的重点关注对象。
Krist:你不打算回一下那个小学妹?
如果Krist没有猜错,Jenny应该跟Singto告白了,但是Singto没有表态,没有表态也就是也没有拒绝,只要这么想着,自己的呼吸也变得不顺畅了起来。
Singto:嗯嗯,我会跟她说
Krist强忍着不去问Singto会说什么,是答应还是不答应,此刻的他有些呆不下去了。
Krist:哦,P,太晚了,我要回去了,小学妹其实很漂亮
Krist想让自己大方一点儿,至少Singto有喜欢的人的时候,自己能堂堂正正的送上真挚的祝福。
Singto:回去好好休息。
Krist走出了GMM的大门,心里有些发酸,还有些羡慕,别人说出口的事情,自己却只能当做秘密埋在心底里。
夜晚,Krist左等右等,也没有等到两个人的动态,心里焦灼万分,终于决定放下手机睡觉了,可是房间的门却咚咚响了起来。
Line:
Singto:是我,开门
Krist:......
Krist心里害怕,如果表白成功也不用专门告诉自己一声吧,那简直是晴天霹雳,还是半夜马不停蹄的过来劈了自己。
他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看着门外的Singto,对方的神情有些落寞。
Singto:我站在门外?或者进去?
Krist侧了个身,Singto走了进来。
Krist:怎么了
Singto:你喜欢我是吗
Krist:......
Singto:是吗
Krist不知作何回答,应该说是吗,是Jenny跟他说的吗,可是聊天的时候也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喜欢Singto,现在的情况让Krist有些不知所措。
Krist:大半夜,你就是来问我这个的?
Singto:是
好吧,看着Singto坚定的眼神,这个事情算是过不去了,死就死吧。
Krist:是,我喜欢你,那以后还能做兄弟吗
Singto:不能了
Krist咽了口口水,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无法思考,只是怯生生的看着眼前的Singto。
Singto:我们在一起吧。
Singto接下来的话让Krist瞪大了双眼,明明自己做了最坏的打算,可是得到自己妄想的结果之后,眼泪居然决堤了。
Singto走近吻住了Krist眼睛,吻住了Krist的眼泪,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76)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