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KA衍生文]好好先生8

🍬🍬🍬

天阔地阔野:

自从上次Arthit说了‘嗯’之后,Arthit再也没有躲着自己。两个人也经常会在一起吃饭,偶尔也会有情侣的经典活动,比如看电影,可是kongphop心里总觉得缺少点什么。


Arthit发现kongphop一直不动筷子,而是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的,微微的蹙起了眉毛。


Arthit:kongphop!
Kongphop:Arthit学长,这是我们第8次吃饭,你喝的第11杯粉红冻奶,是你说‘嗯’后的第15天,那你喜欢我吗


Arthit发现kongphop还真是执着,一直抓着这个问题不放,他当然喜欢他,可是说出来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Arthit:这是你第几次问我这个问题了?
KOngphop:哦,感觉很多次
Arthit:算上刚刚那次,已经是第9次了
Kongphop:嗯


Kongphop抿了抿嘴,也不再继续问下去,他害怕Arthit会嫌自己烦,于是埋头吃起饭来。


又到了要分开的路口,每次到这个时候,kongphop都会腻歪Arthit一会儿,可是今天却格外的安静,乖巧的像只小狗。


Arthit:你,要不要去我那里坐一会儿,上次好像你走的有些匆忙


Arthit转过身子,身子也不自觉晃了两下,竟然有些不好意思。


Kongphop又惊又喜,以为自己听错了,不过随后笑容越放越大。


Arthit:算了
Kongphop:我去,我去


两个人来到了Arthit的公寓,上次来过一次,可是只是匆匆的看过一眼,这次终于可以好好的看一看。


Arthit:你不再问我一遍吗
Kongphop:什么?


Kongphop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Arthit的意思,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眼里的星星更亮了。


Kongphop:那Arthit喜欢我吗?
Arthit:叫我暖暖,暖暖喜欢kong


Arthit说完,整个人变成了粉红色,果然不出他所想,说出来真的是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情。


当我确认我心情的那一刻起,我所说的每一个字都代表我喜欢你。


Kongphop抱住了Arthit,他也好喜欢Arthit学长,好喜欢,好喜欢。


Kongphop:我听见了
Arthit:听见什么?
Kongphop:你心里的声音


转天中午,Arthit与几个学长刚刚准备坐下吃饭,一声暖暖学长,吸引了几个人的视线,声源还带着一杯粉红冻奶。


Bright:Arthit,不是不让别人叫你小名吗
Arthit:嗯,我给了他特殊许可
Plame:嗷,你不是不在学校附近喝粉红冻奶吗
Arthit:额,只喝这一次
Plame & Bright & Tuta & Not:哦咦~


Kongphop将一杯冻奶放在了Arthit的手边,剩下的就是一口大白牙,加暖暖学长这个,暖暖学长那个,眼里根本没有其他人的存在,说完还不忘嘿嘿两声,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傻一样。


Plame & Bright & Tuta & Not:真是被秀了一脸,惨绝人寰


某晚在某人死皮赖脸的要求之下,终于留宿在了Arthit的公寓,晚上十点,Arthit躺在床上已经要睡着了,可是kongphop的手一会儿从被子里面抽出来,一会儿放进去,一会儿侧个身,一会儿恢复平躺。


Arthit:你有完没完?
Kongphop:暖暖,我有个想法
Arthit:憋回去
Kongphop:我们这个年纪,正是血气方刚,有想法是正常的,长期憋着对身体不好
Arthit:......
KOngphop:学长不想吗?
Arthit:我明天考试
Kongphop:那后天呢
Arthit:后天也考试
Kongphop:大后天呢
Arthit:大后天也考试
Kongphop:......
Arthit:未来一个月我都考试
Kongphop:哦,那就择日不如撞日吧,今天好不好
Arthit:......
此处应该有个车


Kongphop:暖暖,我们在一起多少年了
Arthit:四十年了吧
Kongphop:你喜欢我吗
Arthit:我爱你


明明知道答案,每次却还像个小孩子一样问同样一个问题,问了四十年不厌其烦,幸运的是,这个答案四十年从未改变。
(完)

评论
热度(87)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