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SK]综艺录制 第二期

🤣🤣🤣kit跌倒了 sing幫他揉屁股 

天阔地阔野:

Gun:爸比,又到周六了,一会儿Krist和SIngto就要上来了,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吗?(〃'▽'〃)
Off:哦吼,当然有,很多很多,首先先听听网友是怎么说的好了(~ ̄▽ ̄)~


网友1:不是婚后生活嘛,为啥两个人这么拘谨(╥╯^╰╥)
Off:我想对这位网友说,太天真,拘谨?不存在的,请关注后续 ̄ω ̄=
网友2:好想看他们甜甜的生活,请给他们安排的明明白白o(*////▽////*)q
Gun:你多虑了,现在是他俩把我们节目组安排的明明白白 ̄へ ̄
网友3:请放出摄像馆拍摄的高清照片,在线等收藏
Off:这个没有问题,不过两个人穿婚纱的照片,我们不敢放,请出门左转找正主要
Gun:哈哈,问题就到这里了,下面请Krist和Singto,鼓掌欢迎(ノ゚▽゚)ノ(ノ゚▽゚)ノ


Krist和Singto坐在位置上,在后台把两个人的谈话听得一清二楚,估计回去就会被粉丝要婚纱照了。


Krist:哦吼,问题一看就是你们俩挑的
Off:当然,也就我俩对你这么好,你不知道,都是啥问题,什么那一晚,200个吻,床戏,借位啊,天啊,你要谢谢我们
Gun:爸比说的是真的
Singto:Kit,你不要自己挖坑了,看节目吧
Krist:(▼へ▼メ)


四个人终于安分了下来,一起开始看起了节目,今天Krist和SIngto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去泡温泉,想到泡温泉,Krist就觉得很舒服,泡的过程很舒服,可是泡之前呢。


Krist:你都带了什么东西
Singto:两个T恤,一条长裤,一条短裤,旅行套装,鼻通
Krist:为什么不带内裤
Singto:嗷,我带了,我不想说出来喂
Krist:哈哈哈,行吧


Krist偷偷看了Singto一眼,还不忘对着镜头说悄悄话。


Krist:Singto,脸红了,但是你们看不出来罒ω罒


镜头表示:[・_・?]


两个人收拾好了行李,外面的车已经等着了,两个人将行李搬上了车。


(画外音:
Gun:所以刚刚Singto是脸红了吗?
Singto:没有,没有,我只是觉得内裤比较隐私啦
Krist:婚后关系,你对我有什么隐私?
Singto:哦吼,有镜头在拍啦
Off:此处,观众请划重点,有镜头在拍所以,比较隐私,没有镜头在拍的话,Singto对Krist没有隐私,就酱。
Singto:(¬_¬)ノ)


两个人刚上了车,就各自睡了起来。
(Off:两个睡神?大把时间都被你们睡没了,一点儿新婚燕尔的气氛都没有
Krist:我们老夫老妻
Singto嘴角含笑,他喜欢Krist这样定义他们的关系,不过新婚燕尔他也喜欢。)


镜头转换,两个人已经来到了温泉会馆,Krist和Singto拉着行李箱,这个地方很大,除了泡温泉,还可以按摩,针灸,吃饭,娱乐,一应俱全。


Krist:宝贝儿走这边


Singto被一个迎头的宝贝儿打蒙圈了,谁是宝贝儿。


Singto:哦,Kit~
Krist:怎么了,宝贝儿,走这边
Singto:Kit,不许胡闹
Krist:胡闹?你居然说我胡闹,我们才‘结婚’两天,你就嫌弃我烦了,~(>_<)~


说完,还不忘调皮的捂着眼睛,装作一副受气的小媳妇样,Singto直接翻了个白眼,朝着大堂走去。


Krist:(;¬_¬)
摄像大哥:你哥好没情趣
Krist:你才没情趣,略
摄像大哥:不要得罪我啊,你的颜值,我在掌控
Krist:哦吼,你厉害


Krist一路小跑跟上了Singto,两个人来到了节目组早就安排好的房间,果不其然是个大床房,而且花瓣,爱心一应俱全。


Krist:P sing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Singto:不要,我想去泡温泉(灬°ω°灬)
Krist:好吧,咱们先去泡温泉


Singto率先换好了衣服,泡了起来,真的很舒服,刚刚下来,Krist就换好衣服走了过来,屏幕显示前方高能,Krist华丽丽的摔倒了,而下半身被节目组用卡通鸡打上了马赛克。


(画外音:
Krist:哦吼,观众朋友,我在此说明一下,我有穿内裤,节目组你打这个马赛克是什么意思?
Singto:内裤也不能给观众看的,毕竟贴身
Krist:…(﹂_﹂)…)


Singto刚想起身,Krist立刻起身,装作若无其事的下水,实际他的屁股都要摔成两瓣了。


Singto:你没事吧?疼不疼啊
Krist:男子汉,我忍得住


水下Singto的手下意识揉了揉,Krist的屁股,开始没觉得有什么不对,随后两个人脸色都有些变化,可是Singto并没有收回自己的手,一边揉着,一边害羞,还有点高兴ヾ(●´∀`●)


(画外音:
Off:你们两个怎么不说话
Singto:专心泡温泉
Krist内心表示,说谎( ̄へ ̄))


两个人泡温泉,舒服就差睡着了。


Krist:我泡好了,先去吃东西,你饿不饿
Singto:嗯,饿
Krist:饿就起来,吃东西


Krist拉着Singto的手,一起来到餐厅,他肚子也饿了。


(画外音:
Gun:Krist最近吃的是越来越少了
Singto:还挑食(好像自己不挑食一样)
Off:一点儿都不健康
Krist:呼噜呼噜,喵喵喵?[・ヘ・?])


Krist:这边的炸鸡也好好吃
Singto:你可不可以吃点蔬菜
Krist:哦吼,你吃的披萨
Singto:披萨上有青椒,还有蘑菇
Krist:顶嘴的Singto一点儿都不可爱
Singto:可爱的Singto有奖励吗?
Krist:奖励爱的抱抱
Singto:抱抱,平常你也要给的,平时给不了的才算的上是奖励
Krist:顶嘴的Singto一点儿都不可爱,没有奖励


(画外音:
Gun:爸比,他们是不是忘记了摄像大哥的存在
Off:看着他俩我有点儿饱了
Singto & Krist内心表示:说的时候,感觉还好,播出来怎么这么腻乎)


Krist和SIngto泡好了温泉,吃了饭,都有些累了,不约而同的想要会房间休息,而我们的Krist这一次再一次无情的摔倒了,摔倒在了房间门口。


Singto:嗷,你怎么又摔了
Krist:这次真的好疼


Singto直接将Krist拦腰抱起,放到了酒店的床上,Krist翻了个,趴在床上,上次还能忍忍,这次真的有点儿疼。


Singto:你太不小心了
Krist:没事,直接睡觉了,关灯~


Gun:又到了网上问答时间,这次问题有点儿多啊,我们来挑几个
Off:第一个问题,请问Krist的内裤是什么颜色?
Krist:黑色


Gun:第二个问题,Singto喜不喜欢泡温泉,喜欢和谁泡
Singto:喜欢,和谁泡就是第三个问题了


Off:好吧,第三个问题,Singto喜欢Krist叫自己宝贝儿还是其他什么称呼?
Singto:叫我P,Psing,都好,至于宝贝儿,我希望在没有镜头的时候听到,哈哈哈哈(~ ̄▽ ̄)~
Krist:你确定?
Off:Krist,不许当众恐吓Singto
Krist:我恐吓他???
Gun:我是证人
Singto:嗯,我刚刚受到了威胁


Krist内心表示:这期感觉自己被坑了呢


Gun:下面我们放出的是哪组花絮呢,一起看看吧


花絮:只有声音,没有画面
Singto:我找了药,你要不要抹一下
Krist:有摄像头在拍
Singto:我把它盖住了,我看一下
Krist:其实还好,不是很疼了
Singto:我给你上点药,都青了
Krist:嘶,有点儿疼
Singto:我下手很轻了,你刚刚不还是男子汉呢吗?


Krist & Singto:天啦噜,还不如不盖上摄像头,打马赛克好了,这么一想刚刚卡通鸡的那个马赛克和谐多了,这样看着好奇怪


预告:
Off:下一期就是我们Krist和Singto的蜜月之旅啦,我很期待
Gun:据说Krist大胆挑战游乐场,Singto软萌易推倒,哎呀,我也很期待
Off & GUn:下期见啦,拜拜~

评论
热度(94)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