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SK 真人向 ABO[缘]

kit超可愛

韩夏:

-更文为啥??


-因为我炸了!!!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


-因为另一篇是虐的 所以我就不放了啊




第四十九话




一路上P`Sing握着我的手一直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我的手背,支支吾吾的就像是想要说些什么,却不知道怎么样开口似的。一开始还想说让他自己准备好,想说的时候才告诉我。不过时间一长我也就受不了了,烦。


“P`Sing想说什么你说啊?”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我怕你生气。”


果然。他到底是有什么满着我啊?


“没事,你说。”


“就...刚刚的电话是刚刚跟你说的U国公主打来的...”


牵着的手慢慢使力,诉说着主人的不安。不过,为什么?


“所以呢?”


“啊?Kit..你不吃醋吗?”


嗷,所以就是因为怕我吃醋,P`Sing刚刚才犹豫的?


“不啊,你们都是alpha我吃什么醋?” (要不找天写AA恋吧....可是感觉我们大宝贝A不起来...不!可以!大宝贝攻得起来!)


我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P'Sing,看着他呆愣的表情,再配上P'Sing犹豫的原因。我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


“嗷...你别笑啊...我是真的怕你会吃醋呀。”


“别闹别闹,我才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吃醋。”


我擦掉了眼角笑出的眼泪,无奈的在P`Sing的手上亲了一口。


“怎么那么可爱?”


吼咿!我这个动作真的好攻气啊!真是的,我明明那么攻,为什么会是omega啊?肯定是老天把我放错属性了啦,真是。(老天:啊又是我?!)P`Sing被我的动作给逗笑了,他趁我不注意,把我把他的方向拉去,毫无预警的在我的唇上亲了一口。


“笑我的惩罚...”


我两默契的低下头,额头相互碰触,眼里也满是情愫。我调皮的笑了两声,把手搭在P`Sing的大腿上说到。


“这种惩罚我很喜欢,怎么办?”


“那就...更重的惩罚你吧。”


说着吻了上来,恩,不是亲而是吻。亲吻的水音在跑车里回荡,听上去总是会让人想入非非。而深陷其中的两人却无法自拔,也不知道是忘了还是根本就不在乎场合。也不管是别人家灵堂的门口,竟然这样肆无忌惮的享受着彼此给自己带来的甘甜。也不知道亲了多久,我只知道P`Sing的温柔和咖啡香迷人的气味包裹着我。肺活量变大和学会换气的我也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因为没空气而叫停。




但最后却被敲玻璃的声音给打断了。我一时慌张,猛的推开P`Sing,站在P`Sing玻璃窗外的正是双手叉腰一脸疑惑的P`Jan。本就因为氧气些许不足的原因双脸有些红润,这下子被P`Jan看到了更是因为羞耻而红透了脸。我也一直到现在才反应过来自己和P`Sing到底在车上做了什么。


“P`Jan…..看到了....”


“没事,我车镜很黑。外面是看不进来的。”


“真...真的吗?”


虽然P`Sing是这样说,不过我还是因为害羞,就连声音都颤抖了起来。但是P`Sing脸上的笑脸竟然更灿烂了,就像是很满意我的反应似的。这下子,真的是惩罚了啦!


“当然是真的~”


我想向他二次确认时,P`Jan又敲了敲车窗,脸上依旧是疑惑,这下子看来估计是真的没看见了。就算知道她没看见又怎么样!我还是很羞耻啊!


“我...我先走了!!”


说着打开车门串了出去,太突然的举动吓到了P`Jan。为了不想待在原地,我给P`Jan鞠了个躬后就跑进去了。也不管自己满脸通红还是失礼了。




“看够了没?”


Singto放下车窗,看着门外的Jan。而Jan对他并没有多加理会,反倒是对Krist刚刚的反应感兴趣。她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恍然大悟似的看向了车内的Singto。微红的嘴唇似乎给了Jan,她想要知道的答案。


“你是认真的吗?”


“有问题?”


“在别人家的灵堂外吃Nong的豆腐你认为有没有问题?”


“他是我的人,我亲他怎么了?”


Singto理直气壮的样子Jan也习惯了,况且现在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和Singto讨论才行。


“我上车,还是你下车。”


“上车。”


“恩。”


Jan迈开了长腿,走向副驾驶的方向。走到车头正中央的时候,她突然停了下来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自打Krist说嗅得出味道开始,Krist会坐的车Singto都不太愿意让朋友们上车。他们知道不是Krist的问题,只不过是他们的殿下容易吃醋不想让Krist认出他以外的其他人罢了。不过,这会儿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竟然让自己上车。Jan顿了顿,最后还是带着疑惑的心走了过去,并且打开了车门进到车里去。


“怎么破天荒让我上车了?”


她翘起了修长的腿,白皙嫩滑的一点瑕疵都没有。等了好一会儿,依旧没有答覆。Jan才把视线转移到Singto的身上。而那一刻,Jan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Singto刚刚才吃了Krist的豆腐,车上的咖啡味会较浓也是理所当然。所以一开始她对此还是不以为然的,只不过在看到Singto把手捂在裤子的正中央的时候就知道某人摸得到豆腐,可是吃不到豆腐了。Jan默默的用手捂着嘴巴,不让自己笑出声。不过颤抖的身体和胀红的脸却出卖了她。


“没事的...都是alpha噗...噗...都是alpha嘛...我明白的....噗...”


“...不准说出去。”


“噗....好....”


然而丝毫感受不到Jan话语中的可信度的Singto,帅气的脸可说是黑得堪比黑炭了。


“好好好,我不笑了。咳咳...”


Jan轻咳了一声,终于停止嘲笑,换上一副认真的模样。


“昨天陛下找了我,说是想让你带着你弟弟出任务。”


“....”


“应该不能够拒绝...”


“恩,我知道了。”


“可是安全问题...”


“没事。”


“真的吗?”


“恩。”


虽然Singto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过出于安全问题,Jan依旧很担心。二王子的无能,是大家都清楚的一件事。如果不是为了母后,Singto才不会帮他擦那么多年的屁股。


“Elze说她会迟一天到。”


“嗯?噢,好。也好,不然Wawa这儿的事情没有处理完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事出突然,Jan也没料想到自己会那么冲动。冲动起来也没注意到其他事情,就连好友要来都给忘了。自然也忘了对方来的那天,便是Wawa家人的出殡日。不过,现在这个顾虑已经消失了。


“可以不理她。”


虽然Singto说的没错,不过人家好久来一次,总不能第一天就放任不管吧?


“Elze又要说你没良心了。”


“又不是一两天了。好了,我先回去。晚点Kit要回去的时候,让他给我打电话。”


“嗯,好。”


Jan点了点头,也不等Singto开口,就自行下车了。她可不想要待在这儿,咖啡味虽苦,不过巧克力牛奶却那么甜。真的是,快要被腻死了。Singto明明不怎么喜欢甜食,Jan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他能够接受Krist的信息素。巧克力牛奶本就香甜,Krist的味道不知为何还比普通的omega更有感染力。结果Singto竟然能够接受,别说接受了,还似乎很喜欢的样子。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更何况是Singto这种神经病。做事根本不需要理由,感情也是这种不需要理由的东西。




以为自己已经很早了,没想到自己并不是最早,甚至还是最晚到的。看来刚刚在故事那边真的花了不少的时间啊。此刻的我已经从刚刚的害羞中换了过来,羞红的脸也已经退了色。


“Kit,来了啊?”


“嗯。”


立马注意到我的Tawan向我招了招手,我也在举起手应了一声后向他走去。


“Wawa怎么样了?”


我小声的关心到,深怕让Wawa听到,刺激到她刚失去家人的心情。


“额...怎么说呢...看上去很平淡啊,就像是死的不是她家人似得。”


我低下头,陷入了沉默,回想着Siripool家对她做过的事。是,是很残忍。残忍到足以让她恨透了他们,不过那孩子总是那么的心软,真的,那么容易放下吗?


“你知道些什么是吧?”


不愧是十多年的朋友,一个小动作便能知道我在想些什么。我点点头,欲言又止。因为从我的方向,我看见了向我两走来的Wawa。


“嗯,等会儿才告诉你,Wawa过来了。”


我小声的说到,随后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抬起头向越发接近的Wawa招了招手。


“P'Kit。”


“嗯...节哀顺变啊。”


“谢谢P'Kit。”


Wawa的脸上挂着笑容,看不出情绪的笑容。


“难过的话可以哭出来的...我们的肩膀都能借你。”


“嗷Kit!不行!Wawa不够高!”


...Tawan...有时候你真的可以闭嘴....我把手肘狠狠的打在Tawan的腹部上,打得很重,但脸上表情依旧不变。Tawan疼得捂着腹部,弯下了身子。碍于面子问题,他甚至不能发出悲悯声。Wawa被我两的动作给逗笑了。


“P!真是的...好啦~谢谢你们,不过我真的不难过,真的。对他们...我已经不需要难过了。”


Wawa说得很坚定,但再怎么坚定,都盖不掉她眼里的一丝心凉。也对,听见亲生父亲这样说自己,谁都会心寒不是吗?哪怕不是亲耳听见,都足以让她对那间住了十多二十年的宅子,没有丝毫的留念。


“恩...那好。”


我摸了摸Wawa的头,当作是对她一个小小的安慰。


“走吧,先去处理里头的事。”


“恩~”


Wawa出力的点了头,看上去一如既往的可爱。我两并肩走了进去,丢下还因为疼痛而直不起身子的Tawan一人在原地无声的哀嚎。




几天后终于到了P们的毕业典礼,在大学最后最后的日子。时光飞逝,转眼我们已经认识三年了。看着身为学生代表在台上致辞的P`Sing,我心中莫名泛起一股自豪感。在上台那自信十足、威风凛凛的男人,是属于我的啊。


“P`Singto果然好帅啊...”


“嘘!小声点啦...P`Krist在身后...”


“嗷嗷...抱歉抱歉...”


“不过P`Singto真的很帅啊...”


“对吧~还记得去年当教头的时候啊真的很帅啊。”


“骂人的时候也很帅啊...”


“是吧是吧!感觉被他激发了抖m体制,想要他多训训我...”


“吼咿真是的!你说那么大声被P`Krist听到会不高兴啦!”


“不会不会,很小声了。”


我和身旁的朋友尴尬的对视了一眼,我们深深的怀疑前座的两位学妹,当我们是聋子。


“那个...Nong啊...P听得见...”


Fiat打断了两位学妹的对话,尴尬的笑了笑。学妹们也被Fiat下了一跳,猛的转过头来,眼里满是惊讶。我们急忙转过了头,避开了两人的眼神。我用眼角看了看两位学妹,果不其然,两人双脸通红,在对上我的眼神后也快速的转回去,低下了头。不过红通的耳朵却无法说谎,真的是诚实的耳朵啊。(你也是啊!)




“最后,恭喜你们毕业了!”


P`Sing的致辞结束后,便是校长冗长的演讲。过了45分钟后,终于解放了。随着大四学长穿着大长袍带着四方帽离开现场,我们也相继离开场地。


“P`Sing,恭喜毕业。”


我把手上的花束送给了P`Sing,对方也带着笑脸接过了漂亮的花束。


“谢谢你~”


说着,往我脸颊上亲了一口。P`Sing在大庭广众做出的亲密举动,让我为了本该习惯的动作而脸红。而我脸红的最大原因,还是因为在身旁瞎起哄的朋友们!


“吼咿~恩爱哦~”


“呲呲呲~虐待单身狗哦~”


“哎呀好闪好闪,要瞎了要瞎了~”


因为害羞,我慌的抢过我送给P`Sing的花,把它放在面前遮挡自己羞红的脸。因为被玫瑰花给挡着的关系,我看不到别人的反应和表情。然后我就被P`Sing给拥入怀里,虽然看不见是谁。不过不用想,就知道是P`Sing了。只有P`Sing才会这样抱着我,只有P`Sing的怀抱才会那么的温暖和温柔,只有P`Sing才会带着独特的咖啡味。嗷!不行!又要沉浸与P`Sing的怀抱了!不行不行!现在还是在外啊!我猛的抬起头,立刻对上P`Sing的笑容。该死!怎么那么帅啊!人跟人之间的差别怎么那么大啊!!


“Kit。”


就在我因为P`Sing给帅得怀疑人生的时候,专属他的温柔声线突然响起。


“啊...恩?”


“四年来,我做得怎么样?”


“很棒,好学长,好学生,好教头。”


“那...有没有什么奖励...?”


他把身子压得很低,声音也不大声。就只是刚好是只能让我听得见的大小。我轻推了他紧靠的身子,试图拉开一些距离。


“别闹...”


面对我那容易发情的alpha,我很无奈的摇了摇头,拒绝了他所谓的奖励。


“我没闹啊...比如...久违的一起出去吃完饭什么的。”


...吼咿!!!Kit!!!你的想法怎么可以那么龌龊!!!!!人家P`Sing只是说吃晚餐!!你想到哪里去的啊啊啊啊!!节操呢?!节操呢?!?!?!啊干嘛啊我!冷静!


“哦...哦~可以啊,当然可以。”


我避开了P`Sing的眼神,害怕被他看出一丝的破绽。要是给他知道我刚刚有那想法....别说了...腰疼。在Krist拒绝的那瞬间,Singto就知道他的小家伙又想歪了。Krist避开眼神的那一刻,Singto的眼睛也微微眯起,活像是一只奸诈的老狐狸。


“我们Kit...是不是想多了?”


说着,手暗撮撮的在我的腰上摸了两把。


“才...才没有!”


“音调很高哦。”


“....”


“恩?”


“额...P`Sing,我先过去Wawa那边了。晚上你要来接我的时候打通电话给我吧,就这样,拜拜!”


我猛的挣脱开P`Sing的怀抱,把花塞回到P`Sing的手里后,拉着最靠近我的Fiat离开了现场。Tawan和Gun见状后看着我两的背影呆楞了一会儿,随后也赶紧跟了上来。看着Krist活像是个被吓到的乌龟似得躲起来的样子,Singto的脸上不禁挂上了宠溺的笑容。真是,吃可爱长大的!




时候也...诶等等!时候是不早了没错,不过也要来说说我和P`Sing在你侬我...咳咳不是不是,是我和P`Sing在友好聊天的时候。其他几位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对吧?好,镜头后进...

评论
热度(171)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