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SK】谁喜欢你谁傻逼

可愛😍

小茜小逗比:

忽然想写的沙雕小段子


极其不走心,ooc严重,小学生文笔,私设如山,重申,极其不走心


“叫他哥?不是我凭什么要叫他哥?他比我大一岁我就得叫他哥啊?凭什么!你也不去院子你问问,我才是院子里的孩子王,孩子王懂吗!叫他哥,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这是六岁的krist第一次见到新邻居singto被家人要求叫singto哥哥的时候说的第一句(划掉)第一段话。


“singto,singto,singto,你们就知道singto,我哪点比不上他了!他没转学过来之前那每次拿第一的是我!你们就那么希望自家孩子能拿第一?我第二已经很好了,我后边儿还有第四五六七八九十JQK呢!你们等着,我下学期就拿回我的第一给你们看!”这是krist第五次被singto抢了班级第一,回家听见家里人夸singto时,立下的人生第二个flag。


“我去你大爷的,singto,就你这样儿,谁喜欢你谁傻逼!”这是高考毕业的时候,关系亲密的表妹向singto表白被singto拒绝,krist立下了人生第三个flag。


“singto,我krist今天就把话放这儿了,除非你把我赶出学校!否则我一定闹得你的大学生活鸡犬不宁!”这是krist因病休假一年,成为singto直系学弟,训练时因为衣衫不整被singto处罚的时候放的豪言壮语。


“学妹,你在干什么呢?我看看,哟,情书啊!给谁的?singto学长?哎呀呀,多好看的字啊,可惜可惜,学妹你告白之前没打听清楚吗?singto学长是我的人啊!呐,收好你的情书,天也不早了,早点回去休息哦!”这是krist第n次拦下向singto表白的学妹。


“学姐好,好久不见了,我是来找singto学长的,嗯,和p'sing 约了一起吃晚饭呢!我和p'sing的关系?我们……我们……我们其实……哎?学姐,你怎么走了啊?学姐?”这是krist第n+1次拦下要向singto表白的学姐。


“女神!你找我有事吗?什么?你要我替你把情书交给singto!不不不……不是……这点小事哪能完不成啊,我krist是谁!女神吩咐的事,我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得办到!我就是递个情书嘛,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singto!你拒绝了我女神?你让我女神伤心了!我女神那么好的一个女孩子!长得漂亮脾气又好,弹得一手好钢琴,看上你是你的福气,你居然还拒绝她!我要跟你单挑,单挑!”


“什么?女神你说singto拒绝你的原因是他喜欢男生!”


“站住,singto,我就问你一句话!你他妈是个给?”


“我……我警告你啊,离我远点,小爷我是直的!宇直!”


“你再敢骂我傻逼试试!信不信我……我!……我现在就亲你!我把傻逼传染给你,让你也变成傻逼!”这是krist喝醉酒之后。


“我艹!发生了什么?我衣服呢?我艹!singto你为什么在我床上!我……嘶!好疼!……我去你奶奶的大熊猫!singto你还是不是人啊!你他妈还我清白!小爷我还是雏儿!是个雏儿!”这是krist酒醒之后。


“哥,哥,哥……哥!我错了!我傻逼!我天下第一傻逼!哥哥你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昨晚已经做了四次了,今天放过我吧,我错了还不行嘛!哥……哥……嗯唔……”这是krist……嗯,我不写你们也明白的。


ps:好久没写欢脱文了,写个小段子调节一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没有剧情简介,只有对话,看不看得懂随缘。去留随心,心手随意。

评论
热度(96)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