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Sentiment(34)

😭😭😭感動

妙然i:

Sentiment(34)

Arthit回到家后就开始翻箱倒柜的开始找药,果然在抽屉的最里面找到了一个还没有开包装的药盒。他将包装盒拆开,拿出了那一罐镇定片,转开瓶盖倒出药片。

手心安静的躺着两片药片,Arthit却没有冲动要去吃它了,他车上吃的草莓牛奶糖已经变成了这白色的药片,只是变成了粉色,他的情绪似乎在下车后亲吻他脸颊的那一瞬间就平复了。

Arthit将已经在手心快要开始融化的药片丢进垃圾桶,认真拍干净手掌后又将整瓶镇定片也丢进那个似乎可以装住他所有不安和焦虑的垃圾桶。

再见吧,再也不见了,跟那些魔鬼,说再见。

下定决心也不是一件很难得事,至少现在又有了个理由可以多吃几颗草莓牛奶糖了。好像很满意自己的小九九,Arthit才开心的去阳台拿浴巾和衣服去洗澡。

打游戏真的是一件非常考验心理素质的事情,当Arthit第9次看着血量从满格被秒到零格时,他决定再也不玩这个什么破游戏了,为什么偶尔偷偷看Kongphop在玩的时候都是11−0,20-1这样的完美数据,简直嫉妒的发狂。

“暖暖,吃夜宵吗?妈妈煮了面,来吃一些吧。”

妈妈温柔的询问声在门外响起,Arthit揉了揉瘪了的肚子,还是决定化生气为食欲。

“你们…吵架了?”

“没有啊~”

Arthit无心的回答差点让自己悔恨到自己怎么就突秃嘴了呢,怎么办,母亲会大发雷霆吧。怎么圆回去呢?他只有装作无意的搅动了几下面汤,若无其事的说,

“刚刚打游戏输了,心情不好…能跟谁吵架啊。”

“别骗我了,其实妈妈都知道了,你现在的样子跟几年前你们谈恋爱的时候是一样的。”

暖妈放下筷子,看着他有些躲闪的眼神,用手握着他的。

“那几年妈妈过的很不好,但是妈妈知道,你比妈妈更难过,你不仅失去了父亲还失去了爱人。”

“是妈妈对不起你,一直在责备你,其实我也知道你爸时日无多,看着他每次做完化疗难受至极的样子,我多希望能帮他承受。”

说起爸爸治疗的那段时间,母子两都陷入了深深伤痛里,这么多年过去,暖妈每次想到丈夫的时候都会心痛的止不住泪水。

“但这一切不能怪你的。Namtan已经告诉我所有的事情,我心疼丈夫,但是我更心疼你啊,暖暖。是妈妈不对,妈妈不应该把责任都推给你。这么多年,我竟然都没有发现你的情绪不对,你的难受,你的无助。你能原谅妈妈吗?”

“妈妈…你别哭了,我没事,都过去了。”

Arthit心疼的抱住妈妈,轻轻拍着母亲有些瘦弱的身体,母亲的泪水让他心疼,让他难过。

“妈妈一开始是多么反对你们,但是我也感受到了他跟妈妈一样爱你的心。那一天,多亏了他,不然我可能就…真的失去你了。”

“那一天…是他送我来医院的?”

“那一天他看到你蜷缩在被窝里的样子,还有一地的药片,当时就在一直掉眼泪,也不敢哭出来。整个人都在发抖,还在一边喊你的名字一边帮你做抢救,我从他的声音里听的出他是害怕的,他也跟我一样害怕失去你。后来在路上也没有停歇一秒,因为下着很大的雨,已经堵的很长一条车龙,他怕耽误,直接给你披了一件衣服抱着你冒着这么大的雨冲去了医院。”

Arthit已经红了的眼眶蓄满了泪水,是他。抱着这么重的自己还跑了这么远,他很累吧。

“等我赶到的时候,他瘫坐在地上抢救室门口,整个人毫无生气,全身湿漉漉的,没有一处干的地方。脸色苍白的不行,额头一个很大的包也不知道哪里磕的,吓人的很。Namtan问他要不要休息一下去看下医生,他说要等你出来。”

暖妈帮Arthit把脸上的热泪擦干,看着他通红的眼睛,这个还有血有肉,活蹦乱跳的儿子是那个孩子拼了命救回来的。他们相爱相知相惜,自己却一再阻挠。而且从出院到现在,她明显感受到了儿子的心情在慢慢缓和起来,会偶尔跟自己撒娇,会关心自己。这样不就够了吗?

“他也为你受了很多苦,自己烧到肺炎还要偷偷跑来看你,看到血液倒流真的是吓死我了。后来我无意间发现楼下常常会有一辆车停着在等你,无论刮风下雨早晚都有出现。我知道是他,暖暖,没有什么比你的幸福更重要。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幸福,快乐。是他,我也可以接受了。”

与其让儿子痛苦一生的活着,不如放手让他自己去选择自己去决定。

“妈妈,谢谢您。”

Arthit更是用尽全力抱紧母亲,他感谢母亲这么多年为这个家的付出,感谢她对自己的退让和支持,感谢她让自己的余生充满希望。

现在他只想狂奔到Kongphop身边告诉他,他们被认可了,他们可以不用再在黑暗里牵手拥吻,不用再躲躲藏藏。终于,这长达近十年的爱情,终于要看到黎明破晓了。

“傻孩子…你们真的没有吵架吗?”

“没有…我真的是打游戏输了不开心。”

“那他…他的车已经在楼下停了三四个小时了,我以为你们吵架了。”

Arthit猛的站起来然后走向阳台,昏黄的路灯下他的车还在,车里有手机的微光在闪动,Arthit能想到他拿着手机,靠着车座疲惫的样子。已经快十二点了,他还在这里守着吗?他是害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吗?一直以来他都是这样,用自己默默的爱守护着自己。

他们之间没有多轰轰烈烈,也没有什么承诺和誓言,当所有人都遗弃自己的时候,只有他一直陪伴着自己。用他无尽的爱融化自己,用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渗透到自己每个细胞。

而他永不会要求自己回报他多少。

他很坏啊,这么多年,他是在等自己习惯,然后永远都离不开他啊。

Arthit想承认,Kongphop赢了,彻底的赢得了他的心,或许,从很早以前,他就赢了吧。

所有苦涩的孤独,因为他,有了归途。

“妈,我出去一下!”

在暖妈还没有应他的时候他就已经飞奔下了楼,暖妈只有摇摇头站起身来收拾碗筷,

“儿大不中留啊,自己真的是老了。”


Kongphop感觉自己拿着手机快要睡着了,一看手表已经快12点了,这么久没什么动静,学长应该没什么事了,心里是宽慰的,又度过一次困难不是吗?正打算启动车子的时候,听到有人在拍打车窗,Kongphop打开车窗,惊讶的发现Arthit正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心下一慌。

“P'Arthit,我…你…你怎么来了?”

“嗯?我不该来吗?有些人已经在我俩楼下守了三四个小时了,我来看看他饿了没。”

“我…暖暖,我只是有点担心,看到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你是不相信我能控制吗?”

“不是的…”

Kongphop觉得那路灯已经被这个深爱着的人人挡住了。车里昏暗着,舒缓的轻音乐萦绕在整个车里,他的鼻息已经纠缠着他的。

Arthit温暖湿润的嘴唇已经贴了上来,含住他的下唇轻轻的研磨。Kongphop用手抚摸着他光洁白皙的脸颊,享受这个甜蜜的意外之吻。

在Kongphop想要说什么的时候,Arthit柔软的舌头已经到他嘴里攻城略地,扫荡着对方还带着草莓牛奶味的口腔,他,一定是偷吃糖了。
怪不得带着自己喜欢的味道,让自己情不自禁的想要与他深吻。

这不带情欲的深吻在这黑夜里多了一份温情,还有无边无尽的思念和爱。

“我爱你,Kong”

Kongphop轻轻托着他从车窗伸进来的身体,在他嘴唇上又印下一吻,

“暖暖学长,我也爱你。”

“带我回家吗?”

“那阿姨?”

“下次等我们空了,我带你回家吃饭。”

“真的?!”

“嗯,现在可以回家了吗?”

Arthit坐上副驾,乖巧的扣上安全带,羞红的耳朵在发热,他望着车窗外熟悉的风景,随风摇摆着的树叶还有能闻得到花香的蔷薇,她见证了他们美好的爱情。

他还记得他们见面的第一个场景,那时候并没有想到现在他会对自己这么重要。

终于,他有两个家了。

评论
热度(170)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