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一念间 之 一百婚(九)

满雪复活:

(九)
krist憋屈地走回家没有五分钟,singto就回来了。小跑着进门,呼吸还没喘匀,胸前的T恤印出来点点汗湿。
“怎么这么快?”我还没生完气呢呀,“再说你跑什么啊,你看这一身汗。”
“啊,快跑两步冰激凌不就少化一点嘛。”singto把手里盒子递给他,一副你怎么连这个道理都不懂的样子。
个傻子!krist用手给他抹掉脸上的汗,嗔怪:“送完你那个小狐狸精了?”
“谁?”
“还能有谁。”
“……哦哦,什么狐狸精啊,别乱讲。我没送,就给他带到路口,跟他说一直向前走就行。咱家附近只有一个车站,不会找错的。我刚才去旁边7-11去了。”
“噗,”krist挖了一勺冰激凌塞进嘴里,仍是没忍住笑出了声,“人家不得说你没礼貌啊?”
“不会的,我解释过了,说你今儿心情不好,我去给你买点甜食可以让心情变好。”singto一边说一边就着krist手上的勺子也舔了一口,问他,“心情好点了没?”
这傻子原来看出来我的心思了,krist低着眉翘着嘴角笑。老公太傻,估计能把小三气得吐血,我这个正宫看来是没有用武之地了。贤惠地又挖了一勺冰激凌送到他嘴边:“呐,奖励你再吃一口。”
“不吃了,我要去洗澡了,太凉了你也少吃点啊,这个礼拜只能吃这一桶。吃完后把阳台衣服收了。”转身边走边脱T恤,露出诱人的肌肉线条。
krist咬着勺子好心情地欣赏了一会裸男后背的肌肉线条,等singto走到浴室门口时,又叫住他:“等!——回来。”
“干嘛?”
“你过来嘛,有事。”小奶音让人无法抗拒。
于是singto只好又走回来。
——于是krist又欣赏了一遍裸男的正面线条,然后才问:“你说,爱我还是爱狐狸精?”
“……你是不是有病?”
krist自己都哈哈直乐,乐完又勒上singto脖子撒娇:“你快说,不说不让你走。我吃醋了,有调查表明,吃醋是影响家庭和谐的第二大杀手。”
“第一大杀手是什么?”
“你看你果然不爱我了!都不问我为什么吃醋!”
singto翻个白眼,扯下脖子上胡搅蛮缠的人转身就走:“瞎吃什么醋。”走了两步又回头贱贱地招惹他:“他又没有你好看。”
“你果然只看上了我的颜,肤浅!”
……
打打闹闹、叽叽喳喳、闹闹腾腾,singto觉得再没有比这个更让自己安心的了。





当然了,对老公放心是一回事,必要时对老公使小手段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这是krist在跟哥们聊完天后被强行洗脑的观念。
那天krist跟胖子聊天时,被安利了许多宫斗的好手段,他每听一个故事就感叹一次自己的三观被颠覆。
“话说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废话,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再说你以为谁都跟你是的,单蠢的要死?要不是你们家singto反射弧长,你老公早被人勾引成功无数次了。”
槽点太多,krist只好先从最简单的开始反驳:“呸,你才蠢,psing那是聪明,他除了我谁都看不上。”






话虽这么说,不过krist在这场爱情保卫战里,还是花了点小心思的。他想小三这种事,总会有人前赴后继地去做的,既然驱逐不完,那就从自己老公身上想办法,让他离不开自己不就OK了嘛。
于是,在singto进组的第一天,krist的计划第一步,就是“勾引”自家老公,让他一天都心神不宁想自己。
原本是想着一大早起来给他做好早饭,扮个贤惠再勾引的。奈何等到singto穿好鞋要出门了,自己才睡醒,只好手忙脚乱地从床上爬起来跳到singto身上:“等等!”
“怎么了?”singto赶紧托住他,一大早老婆就这么闹腾,看来是腰不疼了。
“就……”完蛋,忘记问胖子怎么“勾引”了。krist只好靠自己,闭着眼努力回忆各个电视剧里的勾引桥段。
singto以为他还没睡醒:“不用送我,困就再去睡会,一会该去公司前我打电话叫醒你。”
不是不是,你别打断我思路。krist摇头,睁开眼看着眼前人。
“我托不住你了,快下来。”
“不行,再托一会。”还没想好呢。
“……”又发什么神经啊这是。
也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非要来挑战自己不擅长的。krist看了一眼钟表,怕singto第一天进组就迟到,心一横:皮拉娃!再给你五分钟,必须完成勾引任务!








番外
k:影响家庭和谐的第一大杀手,是家庭成员彼此不信任。
s:哦,这个调查有数据支撑吗?样本够大吗?可信吗?
k:不可信,作者瞎编的。但是你特么脑回路怎么回事?你不应该连想到的是我有多信任你嘛!
s:这还用想啊?
k:……OK,算你赢。

评论
热度(222)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