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i1128❤️🐢

一念间 之 一百婚(十)

满雪复活:

总是赶到半夜才能发出来,我也很绝望啊😹


===============


(十)
这是一场头脑风暴。
如何快速有效在五分钟内想出方法并勾引到自家傻子?好像有个说法是只要含情脉脉地盯着对方十秒钟,他就一定会受到蛊惑不自觉地亲上来。
krist迅速打定主意,眨巴眨巴圆溜溜的眼睛开始盯人。一秒钟、两秒钟、三秒钟……
“噗!”他扭头趴在singto肩膀上笑场。这个方法不行,我盯不过他,尤其是他还在蒙圈的时候根本没有反应的。
这也是一场体力比拼。
singto胳膊上挎着包、手上托着媳妇屁股、脖子上还支撑着媳妇的胳膊,这情况用文艺点的词形容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不过他表面无可奈何,内心又有一点小得意:看,弟弟总是这么黏我。


“到底怎么了?”
笑场的krist赶紧恢复正经脸,抬起头看着singto,忽然想起另一件事:“哦对了,我想好了唱哪首歌了。”过几天俩人有个站台活动,一直还没商量好唱什么歌呢。
“哪首?”
“《前男友的一百种死法》。”所以你懂的,在剧组小心点。
“……”听起来好像自己做了理亏的事情?singto差点就要掉进陷阱,然后在落下风的一瞬间找到了反驳的关键点,大力扭转乾坤。他凶巴巴地瞪一眼弟弟:“胡闹!我是你老公!怎么就‘前’男友了!”注意,这凶装得一定要有气势,不然皮孩子不怕人。同时还顺势把皮孩子放到鞋柜上去坐——这孩子最近变沉了,再多端他一会,手恐怕都要抖了。
果然皮拉娃一下子就怂了,明知道他是装凶,也觉得自己才理亏了似的,缩缩头,然后伸手捂住singto的眼睛撒娇:“矮油!用词失误哈,失误,不要纠结这些细节,来,给小爷亲一个。”说着凑上去啵了一口,顺便舔了一下……又一下。
“……”
看见singto没反应,krist略遗憾——唉,任务失败。他松开他的眼睛:“不跟你玩了,快走,迟到了pJane骂你我可不……诶?……”
重获光明的人突然间反客为主,从后面捏住小乌龟的脖子不让他缩回去,直接吻到他大脑缺氧:“你就是诚心……捣乱……不想让我上班……是吧……”一句话断断续续说了好久才说完。
“嘿嘿嘿,你怎么声音有点哑。”小乌龟尽量不动声色地大排量喘着气,本来还想贱贱地再撩两句,看见对方又凑上来才害怕,用胳膊把他往外推:“停停停!要迟到了!……stop……”
好不容易把这头饿狼推出门外了,krist自己抖三抖:“嘤嘤嘤,老子真是太拼了,连‘勾引’这种事都干的出来。不过……貌似还挺好玩的哈?回头还可以考虑再玩一次!


皮了这一下子开心了的krist哼着小曲儿上班练歌去。见到yuyui姐,小流氓似的吹口哨:“麻麻,两天不见你又变漂亮了。”
“可惜我再漂亮也没能吸引你早点来公司。‘饱吹饿唱’,我看你今天的午饭就别吃了。”
“别呀!我其实早就到了,刚才找爸比学习唱歌去着。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你看你学习这人。”披着十项无能的人设,其实是个十项全能——但是又偏要致力于唱歌跳舞专业划水十年——粉丝偏偏还就爱看他划水!总之他身上的各种反转让自己无奈。
krist嘎嘎嘎地乐:“麻麻你放心,跟他学的时候我一定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我刚才还受到他启发有了个好主意呢。”
“什么主意?关于什么的?”
“秘密~”
刚才自己去爸比办公室玩,看见他电脑上的搜索记录居然是“求婚攻略”啥的,赶紧把他推进没人的练歌房,一顿威逼利诱,才知道自己好哥们居然打算求婚了?!
“这算是‘浪子回头’?……啊不对,不是这个词……哎呀,我怎么都想象不出来你居然也有结婚的一天。”
“你都能结我怎么就不能结了?”
“可是你……也太不正经了吧?人家那么好的一姑娘凭什么要嫁给你?”
off简直想要揍他:“所以我才得求婚呐!你小屁孩不懂,你连个婚都没求过懂个屁。”
“嗷!”一句话突然惊醒梦中人,krist发现自己吃大亏了,我这辈子居然没有求婚的机会了???
心情不爽,于是拉着爸比开始在练歌房里“鬼哭狼嚎”。
当然鬼哭狼嚎也有专业和业余之分。这俩人明显都是专业水平的。他俩上学都加入过乐队,现在随手抄起房里的吉他和架子鼓即兴嚎叫的,居然还有点好听哎。



krist在练歌房里嚎得起劲的时候,正是singto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原本这部剧自己给自己精心挑选了一个路人甲的角色的,但是被pJane这个“路人甲专业户”又抢走了,只给自己剩了一个男三号演。
“我就不能演个烤肉大叔、奶茶小哥什么的么?”
“你的粉丝不答应,金主爸爸们也不太答应。”
“好吧。”为五斗米折腰。于是又要为团队跑项目,又要在片场看拍剧,又要研究男三号的台词,哦,还要抽空客串剧组的摄影师……singto同学忙得团团转。
一天天的忙下来,有时候连line都顾不上看,只能看的时候一次性集中回复很多信息。于是不可避免地,会忽略一些弟弟的感受。
krist嘴上说着没关系,心里却有点空落落的。尤其是自己不忙而他忙时,会格外想作妖:直白时就直接让粉丝去“问问他想不想我”;更多的时候则顾左右而言他,比如时不时发条推特,问问粉丝“在做什么呢”,或者是把自己碰到的丁点小事记录在网上等人安慰,甚至发张自己露肉的照片……总之做这些事时期待的,某个特定“粉丝”的关注。


然而,那个特定的“粉丝”忙起来却不是总能按时回复。


评论
热度(173)

rumei1128❤️🐢

❤️Krist Perawat❤️

© rumei1128❤️🐢 | Powered by LOFTER